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潜伏》作者龙一拒写续集 《潜伏2》与我无关

《潜伏》原作者龙一
《潜伏》原作者龙一

    电视剧《潜伏》的热播,使得原书作者龙一名声大震,龙一从来没接过那么多电话,接待过那么多人,主题只有一个,“龙老师,《潜伏》续集的事,您看……”可是龙一已经铁了心不写续集了。“狗尾续貂的事情我不做。如果出现《潜伏2》,那也跟我没关系。”他昨天说。

  之所以如此决绝,是因为龙一觉得《潜伏》各方面都已做到了极致,不太可能超越,“我在《潜伏》中对人物的描写已经穷尽了,姜伟在电视剧里也做到极致了,如果再做《潜伏2》不太可能再有什么突破,只是浪费时间、浪费资源。

”在龙一看来,《潜伏》完全是不可复制的。见龙一一口回绝,来者已经将改编费加到了很高,但是依然不能打动龙一的心,他说,事情怎么都能靠金钱去解决呢?自己好不容易靠《潜伏》积累了一点读者,如果他们看到他为了钱写了一部不那么成功的续集,那必定要失望离开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