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邵汶《黄金地带》开拍 挑战中国版福尔摩斯

邵汶

邵汶福尔摩斯造型经典
邵汶福尔摩斯造型经典

  近日,内地新生代实力小生邵汶主演的电视剧《黄金地带》在成都低调开拍,他饰演一位福尔摩斯式的复杂人物。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邵汶黑白西装文质彬彬,却又透出一股迷人魅力,显示这个人物其实是个性格复杂多面的角色。

  剧中与他对戏的包括王姬,罗嘉良,郑晓宁以及《潜伏》中大热的朱杰等多位内地港台著名演员,导演是擅长悬疑作品的小岛导演,强大阵容带来夏日“惊悚气氛”。

  著名导演 悬疑力作

  导演小岛从影近30年,此前拥有《密探》《嫂娘》《窑》《对决》《食人鱼事件》等多部经典作品,是一位多产和风格多样化的电视剧导演,尤其擅长惊悚悬疑片。《黄金地带》是他继2007年的《食人鱼事件》后执导的又一部悬疑力作。

  诠释中国福尔摩斯

  该剧围绕一座城市忽然发生的一系列奇怪的事件开始,一个拥有雄厚财产的人的离奇死亡使整个事件更加扑朔迷离。邵汶饰演的归国风险投资人林桥夹在三派势力之中,是个性格十分复杂的人物,既八面玲珑又在积极寻找真相,像福尔摩斯一样对整件事情抽丝剥茧,最终找出真相。

  亦正亦邪的高智商角色

  林桥这个人物始终笼罩着一种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亦正亦邪变幻莫测,拥有超高智商和情商,即在其中周旋又想一个局外人。这是邵汶继《无名英雄》的国民党反派后又一次诠释挑战演技的复杂角色。

  坚持个性 演技精湛

  出生传统京剧世家的邵汶,出道以来却一直坚持“个性”,上戏毕业后第一部作品就是《黑冰》中饰演的王志文的弟弟王小冰,初出茅庐就展现惊人演技,之后在《京华烟云》窝囊的曾襟亚又让大家耳目一新,而在和前辈唐国强合作的《英雄无名》里,他将阴线狡诈而又敏感的谭文强诠释得有血有肉,精湛演技令人叫绝,并已成为新生代演技派中的代表人物。

  悬疑加悬念,一个中国版福尔摩斯,相信《黄金地带》将会是邵汶的又一个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汶 | 福尔摩斯 | 林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