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迈克尔-摩尔新片聚焦金融危机 今年10月上映

迈克尔-摩尔
迈克尔-摩尔

  2004年,昆汀-塔伦蒂诺出任戛纳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他将当年的金棕榈大奖送给了老乡、独立电影界的顽童迈克尔-摩尔执导的《华氏911》。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摩尔宣布他在筹备新片,如今这部新片已经基本完成,虽然影片还未定名,不过派拉蒙优势国际电影公司已经买下了该片,并定于今年10月2日在北美上映。

  迈克尔-摩尔的新片与目前已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不无关系,也依然延续了讽刺和搞笑兼具的特点。

摩尔将这部纪录片定义为揭露“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盗窃案”,事实上这部新作讲述的是纳税人的钱是如何流入非银行金融机构中的,从而揭示金融风暴的根源,“富人的身份,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决定了他们无法成为真正富有的人。富人往往想要变得更富有,所以他们有系统地从美国人民的手中榨取他们的辛苦钱。他们为什么会那样做呢?看了我的这部电影你就会发现其中的猫腻了。”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