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米勒“绯闻男友”领衔《金山》 与孙俪谱乱世情

卢克-马可法莱恩《金山》中造型
卢克-马可法莱恩《金山》中造型

卢克-马可法莱恩与孙俪演对手戏
卢克-马可法莱恩与孙俪演对手戏

  中加巨制《金山》未映便广受关注,继孙俪凭此片在罗马电影节封后引起各方关注后,奥斯卡终身成就得主彼得-奥图、影帝梁家辉的加盟也给本片增添了浓重的色彩。而本片的男一号,既不是彼得奥图,不是梁家辉,也不是凭借《侏罗纪公园》大放异彩的山姆-内尔,而是近年来在好莱坞发展风生水起的加拿大籍演员卢克-马可法莱恩,他在本片中与女扮男装的孙俪诠释一对不被历史、世俗允许的“悲情情侣”。

    凭借《越狱》在全球刮起一阵旋风的温特沃什-米勒在中国也颇有观众缘,之前的“同性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去年米帅来华宣传时,曾为《金山》造势,公开称赞自己的“绯闻男友”卢克-马可法莱恩,并称相信《金山》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不会输给《越狱》。而卢克本身凭借热播美剧《兄弟姐妹》中的演出,已经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感,剧中的“同志婚礼”,更是一度成为热议的焦点,而卢克也曾表示,希望与自己心爱的人结婚。此次在《金山》中,卢克也将自然细腻的表演风格发挥到底,不论是与彼得-奥图、山姆-内尔、还是梁家辉、孙俪的对手戏,都将Mr James(卢克在《金山》中所饰演角色)的架势拿捏得准确恰当。而向来低调的他在影迷中也颇有口碑,实可见其魅力超凡。

    《金山》讲述了十九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该片揭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真实历史,着重表现了在那个历史时期广大劳工的血与泪以及他们的贡献。梁家辉扮演的工头,孙俪扮演的弱小劳工,彼得-奥图的“蛇头”以及卢克饰演的铁路大亨贵公子,都生动地表现了这一时期的真实情况。在这样一部汇集了中西方大腕儿、星光熠熠的电影中,卢克的戏份与表现皆十分值得期待。(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克 | 金山 | 孙俪 | 彼得 | 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