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冰河世纪3》日语版配音沿用原班搞笑三人组

(左起)太田光、竹中直人、山寺宏一
(左起)太田光、竹中直人、山寺宏一

《冰河世纪3》剧照
《冰河世纪3》剧照

    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原版人马打造的《冰河世纪》系列第三部3D动画片《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即将于今年夏天登陆日本。25日,作为该片日文版配音的竹中直人、太田光、山寺宏一共同出席影片在东京上野国立科学博物馆内召开的宣传活动。基于前两部的配音工作,此次将是他们第三次的联袂合作。

  竹中直人将继续为“剑齿虎”迪亚哥配音、太田光将为“树獭”席德配音,而山寺宏一也会继续为“猛犸象”曼尼配音。

  太田光因为是搞笑艺人出身,现场不忘大秀其搞怪功力,成心挖苦合作对象竹中直人,太田笑言:“竹中君是我学生时代的偶像,但与他真正合作后才发现,原来他真的很难搞,简直就是一个工作狂!”听到此话的竹中直人随即露出愤怒的表情看着太田光,并幽默表示:“因为我是为老虎配音嘛,当然就要凶狠一些了,不过我是真的很用心在诠释这个角色,请你多担待一些吧!”二人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语,将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搞笑。

  据了解,《冰河世纪》前两部在日本上映后,累计收入超过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亿)。第三部《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将于7月25日在日本上映,为了配合影片“恐龙”主题,将会在上映前开展一系列恐龙展等活动,来吸引更多人对影片的关注。(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光 | 竹中直人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