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刺陵》三大看点 导演称林志玲开窍演技进步

周杰伦在《刺陵》内蒙外景地
周杰伦在《刺陵》内蒙外景地

  经过两个月的拍摄,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古装寻宝题材影片《刺陵》终于将要杀青,昨天记者获悉,影片的档期已经确定,将于12月中旬抢滩圣诞节档期,这样的话,周杰伦和林志玲的组合将与拥有12位明星的陈可辛大片《十月围城》撞期。

  看点1

  周杰伦场场真打

  由陈可辛监制的《十月围城》早在2个月前就定下了今年12月18日的档期,成为最先入驻今年贺岁档的影片,其中由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梁家辉、李宇春等人组成的超强演员阵容给了他们这样的底气。

而昨日《刺陵》也宣布将档期定在12月中旬,周杰伦成为这部影片的王牌。

  近期《刺陵》将拍摄电影中关键场景“命运之陵”的杀青大戏。比起《十月围城》的6大功夫高手,《刺陵》中的打戏主要靠周杰伦。在此番公布的剧照中,就有周杰伦飞身爆踢刘畊宏的画面。据《刺陵》的导演朱延平介绍,周杰伦在拍戏期间僵直性脊椎炎复发,但仍然不顾身体,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连导演也很钦佩。

  看点2

  林志玲“开窍了”

  《赤壁》让林志玲首次走上大银幕,观众对她在片中的表演倒没有太多质疑,只是“娃娃音”引起了一番争议。此次林志玲的第二部电影又跟大腕合作,她的银幕生涯可谓一帆风顺。《刺陵》的导演朱延平拍着胸脯保证,林志玲的表现与《赤壁》相比已经不是一个水平线。“在《赤壁》里,林志玲就像一个活在画框里的人,不像真实的人,并没有太大发挥。在这部戏里,她的潜力就被激发出来了,成为了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且她很有喜感,演个可爱的傻大姐,开窍了。相信大家看林志玲演《刺陵》,一定不会再说她是个花瓶。”朱延平说。

  看点3

  陈道明出山探宝

  陈道明以及曾志伟、刘畊宏也在本片的阵容之中。曾志伟扮演寻宝人,陈道明饰演他的老朋友,一位寻宝专家,也是唯一一位从藏宝地生还的人。他在曾志伟的苦苦哀求重新出山,帮助他寻找宝藏。在电影中,陈道明则沉默少言。戏中周杰伦带着林志玲,陈道明带着曾志伟寻宝,直到双方人马被沙漠兵团追到古墓才会合,但仍为了藏宝图互为敌人。

  刘畊宏在电影里饰演反派“星期五”,打斗时会将身上的白色绷带变成攻击性的武器,据了解,此武器将结合电影科技动画,展现出惊人的视觉效果。朱延平介绍说,刘畊宏在戏中身上布满伤疤,光是特殊化妆就耗时一小时,将绷带缠满全身又需要一小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周杰伦 | 陈道明 | 曾志伟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