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SMART办公室职场攻略 > 新闻

小心!金融危机下这些员工最容易被裁

  距离去年金融海啸由美国华尔街发端至今,已过去大半年时间。中国众多企业在2009年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也成为了全球的焦点,是否会追随欧美的颓势一路下跌,还是将在低迷的世界经济中独领风骚?

  人才的流动,常被称为一个经济体和行业的晴雨表、风向标。从去年底开始,就有众多媒体报道,华尔街的金融人才,无论是华裔还是外籍人士,都纷纷把职业发展眼光投到了中国。从北京金融街中高档公寓供不应求,到各种国内金融企业在华尔街的招聘场上成了精英人才的香饽饽,都不难嗅出,世界人才对于中国的无尽期望。那么,作为将承载这一系列期望的国内企业,又如何变这一场危机为机遇,逢低笼络人才,正确看待“瘦身”和“健身”的区别?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范德瀚特(北京)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范德国际”)的总经理赵成龙先生,赵总一直关注中国企业的发展,并曾为多家国际、本土知名企业提供长期的人才咨询和招聘服务,让他为我们揭开金融危机中的企业真实人才需求,以及在企业中的广大白领该如何看待这样一场新的“变革”。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