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艾回众星参加环保野外演出ap bank fes

艾回众星
艾回众星

  搜狐娱乐讯 25日艾回官网公布消息,人气组合色情涂鸦也将参加今年7月举行的野外演出“ap bank fes 09”。这是他们继2005、2006年以来,第三次参加这个活动。他们将于活动第一天7月18日登场表演。

  而在18日当天进行表演的还有大冢爱、GAKU-MC、中村中、福原美穗、My Little Lover、Mr. Children以及由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带队的Bank Band with Great Artists。

  “ap bank fes 09”将于今年7月18、19、20三天,在静冈举行。这场野外演出,不仅能让大家感受到美妙音乐,也能够让观众们贴近自然,更加深刻的思考环境问题。而22日,发表的第二弹参演明星,包括生物股长、幸田来未等19组明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