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掌柜》张国强刘威葳纠结再婚 戏外感情深

二人再度合作拍摄新剧
二人再度合作拍摄新剧

片场回答媒体提问
片场回答媒体提问

尽显“大掌柜”气魄
尽显“大掌柜”气魄

  日前,由张国强、刘威葳主演,知名导演雷献禾执导投拍的年代大戏《大掌柜》正在东北热拍中。这是两人继《团长》后二度以“情侣身份”登陆荧屏,剧中张国强一改军人气息,摇身一变成为皮货商人。而刘威葳也首次挑战年代造型并与张国强展开一断清末民初的乱世情缘。

剧中大掌柜夫人“红杏出墙”
剧中大掌柜夫人“红杏出墙”

大掌怒视情敌
大掌怒视情敌

大掌注视情敌
大掌注视情敌

  谈爱情

  戏里:我们的爱情是个悲剧

  张国强饰演的陈九是马贼的后代,出身官宦家庭的陆璎(刘威葳饰演)被马贼帮绑架后遇到陈九,在两次被陈九相助下死里逃生后,最终两人被迫结婚,陈九也因此被毁容。因为家庭背景的差异,生活在一起的二个人虽互有感情,但终究不能融入对方的生活,最后陆璎自杀。陈九才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最爱是陆璎。

  戏外:互称生活中为伴“也不错”

  因为此前《团长》中打造的情侣形象深入人心,探班现场二人被媒体问及戏外的私人关系。张国强说,自己很喜欢和刘威葳演情侣,且配合起来十分默契。说起刘威葳本人,张国强说:“在《大掌柜》剧组中刘威葳就是个开心果,经常搞怪帮我解压,跟她相处能有好的情绪和心态。”问及在生活中是否会选择对方这种伴侣,巧合的是两人都笑言“也不错”。

左脸刀疤依稀可见
左脸刀疤依稀可见

  谈生活

  戏里:张国强总被骂“你就是个蠢货”

  剧中的张国强不识字,甚至看报纸都是在假装猜字。而刘威葳的角色却出身高贵,是个有文化的大家闺秀,因此在日常交流上二人产生很大隔阂。张国强说,自己曾经一度很难把握剧中这个“文盲”,不知怎样与清高的爱人交流。为此刘威葳在每场两人对戏时都要加上一句“你就是个蠢货”。这句话虽然惹得剧组人爆笑,但张国强说,这句话对他在人物的把握上是有帮助的。

  张国强在剧中扮演的“文盲”在生意场上却是个极有头脑的人。

  戏外:没想过打造“情侣组合”

  相对于《大掌柜》和《团长》而言,刘威葳都是大家闺秀出身,但作为“丈夫”的张国强说,第二次饰演情侣让他觉得刘威葳更有女人味。二人的“亲密感觉”让媒体一度猜测是否有意打造“情侣组合”,张国强调侃的说:“其实当初真没想的那么远,而且我希望有机会与更多的女演员合作。”

  谈乡情

  戏里:为两位“本土”演员量身打造狠角色

  张国强和刘威葳都是黑龙江人,更巧的是《大掌柜》讲述的就是发生在当地的故事,无论是从人物性格特点,以及言行举止上,二人都一度成为导演和制片方的不二人选。

  张国强演绎了从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变成“宏发祥”商行掌柜,最终引领哈尔滨皮货市场。因该剧改编自小说《街上有狼》,连张国强自己也表示很适合“陈九”这匹“狼”这个狠角色。

  《团长》大热后,刘威葳可谓马不停蹄一直戏约不断,当“上官戒慈”还在《团长》二轮开播又被观众热议时,这个同样被称为“狠角色”的专业户便迈开了另一阶段新的尝试,雷献禾导演也认为《大掌柜》女主角非她莫属。

  戏外:家乡拍戏“待遇”相差悬殊

  两位土生土长的东北人,这次回家乡拍戏,感受颇多。回到了自己“地盘”可谓如鱼得水。但由于拍摄时间紧,虽然只有个把小时的路程,张国强却很难抽身回趟佳木斯老家,而家在哈尔滨的刘威葳就幸运的多,中午还能时常喝到家人亲手为其送来的美食。

  据悉《大掌柜》作为又一部大制作电视剧,其阵容之豪华堪比二人之前合作的《团长》。另据该片投资方透露,本剧总投资达两千万,剧组工作人员总数超过180人。另外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张国强、刘威葳两位男女主角之外,剧组找来上百位外籍演员。力求再现历史,从各个细节上尽显完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陈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