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疯狂脱线 美国版关公战秦琼

《博物馆奇妙夜2》海报
《博物馆奇妙夜2》海报

  本报讯 上周末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假期,两部暑期猛片同时开画,上周五由本-斯蒂勒主演的喜剧《博物馆奇妙夜2》以5350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击败《终结者2018》的4301万美元,用恶搞文化和精彩特技把美国观众从“终结者”华丽的机器人身上抢了出来。这两部影片都将于内地上映,《博物馆奇妙夜2》将于5月26日上映,《终结者2018》则会于6月9日上映。

  前年上映的美国特技喜剧片《博物馆奇妙夜》曾创下全球6亿美元的票房佳绩。

时隔两年,《博物馆奇妙夜2》再次登陆内地影院,除了上集于博物馆复活的史前恐龙等,这集会有拿破仑、伊凡雷帝以及爱因斯坦、林肯总统等多位历史名人复活,而影片还拿多种艺术作品为玩笑对象,像罗丹的思想者雕塑、《生活》杂志1945年二战纪念照片《亲吻》等都与剧集融合在一起。该片昨日在广州举行看片会,层出不尽的喜剧场景令观众笑声不断。

  虽然有喜剧天王本-斯蒂勒坐镇,但《博物馆奇妙夜2》中的笑料主要来自那些珍贵藏品复活的奇妙场景,影片前半部份交待主人公赖瑞重回博物馆的过程稍显冗长,但从博物馆藏品复活一开始,电影院内的笑声就没怎么断过。像与拿破仑、伊凡雷帝这些历史名人的荒唐对话,雕塑、名画、照片等相继复活,这些场面都成为观众的笑点。描绘海上帆船的画作被赖瑞泼出一地的海水,他不但与《亲吻》中的女护士街头热吻,留在照片里的手机还促成了手机的发明。一堆晃头晃脑的爱因斯坦玩偶还能帮本-斯蒂勒解开谜题。恶搞对象数量之多范围之广比起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笑料和特技都更加精彩。

  导演肖恩-列维说:“我们想打造的是一部适合不同年龄人群的喜剧,希望一家人都能够走进影院,所以影片里的笑料是健康的,而且不会影响整体喜剧效果。”原来影片是在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史密森尼取景,全馆超过1.36亿藏品,从远古石器、中世纪艺术品到太空火箭等应有尽有,美国观众很容易从中找到自己的历史记忆,加上合家欢的喜剧形式,冰冷残酷的《终结者2018》因此落败也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凡 | 雷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