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刺陵》周杰伦弃替身 林志玲“开窍”演傻大姐

林志玲(左)和周杰伦(右)首度合作拍片,两人的表现深得导演赞扬。
林志玲(左)和周杰伦(右)首度合作拍片,两人的表现深得导演赞扬。

  在年初的两岸三地导演协会论坛上,曾有业内人士笑言,内地电影市场的贺岁档越来越长,几乎占到了一年三分之一的时间。与贺岁档效应挂钩的是动辄上亿元的喜人票房成绩。因此,在距离今年贺岁档还有大半年的时候,已有多部正在拍摄中的“大片”纷纷锁定这个档期。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林志玲领衔主演的《刺陵》也是其中之一。该片日前转景无锡拍摄杀青戏,导演朱延平在接受采访时对几位主演都予以高度评价。

  投资超过1亿元的《刺陵》,题材结合了东方式的探险、中国兵器和暗器、盗墓及娱乐。不过,该片更吸引人眼球之处在于周杰伦与林志玲的首度合作。对于这对“大牌”的男女主角,导演朱延平口中只有溢美之词,“这次的动作戏比《大灌篮》时更多,但周杰伦不畏僵直性脊椎炎旧疾复发,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让我很是佩服。”至于在《赤壁》中演技遭到诟病的林志玲,朱延平则很有自信地说:“这次她开窍了。这部戏里,林志玲的潜力被激发出来,而且她很有喜感,演的那个可爱的傻大姐会让观众对她刮目相看。”

  除了有卖点的男女主角,朱延平还安排了曾志伟、陈道明这对老戏骨为《刺陵》压阵。片中,曾志伟饰演的是梦想找到宝藏的寻宝人,陈道明饰演他的老朋友、一位寻宝专家,也是唯一一位从藏宝地生还的人,经曾志伟苦苦哀求重新出山,帮助他寻找宝藏。据悉,《刺陵》近日已转景至无锡拍摄古墓中的冒险桥段,近期将拍摄电影中的关键场景“命运之陵”的杀青大戏。该片暂定今年的圣诞节档期公映,而目前出品方还在计划该片12月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朱延平 | 周杰伦 | 曾志伟 |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