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城娱乐搜狐官网 > 艺人新闻

星城娱乐艺人李威blog向网友问好

  大家好,我是李威!

  很高兴能跟搜狐合作官方网站,这是我第一个在内地开的官网,相信以后要和内地的粉丝交流就更加方便了。

  出道8、9年来,我一直很重视在网络上和粉丝交流,我在台湾的官网,从我第一部偶像剧「吐司男之吻」就成立至今,只要我有通告行程,一定会公布在网络上,上头也会有我的新闻报导和照片分享,在搜狐这边,我也希望能提供这些讯息,甚至在博客上写下更多我的心情故事。

  今年我加盟了新公司星城娱乐,未来希望朝大银幕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更希望能获得更多内地朋友的支持!我之前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天堂来的孩子」、「麻雀爱上凤凰」,最近都陆续在内地播出,希望不管你们喜欢或不喜欢,都能上来留言给我,哪怕只是一点点的鼓励,都会让我有动力更加努力!

  台湾官网

  https://www.leewei.net/phpbb2/index.php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