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天使》启动 冯小刚为“天使”预留角色

《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到场助威(王浩然/图)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举行。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星光国际、海岩工作室等国内知名电影电视制作机构和经纪公司以及韩国MBC电视台,与东方卫视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导演冯小刚、陈可辛和编剧海岩将为“天使”预留角色,为选手们的“星途”保驾护航。2006年和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井柏然也到场助威。

  据悉,《加油!东方天使》近日起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等六大赛区,以及广州、重庆、沈阳、哈尔滨、昆明、西安等六大加油站海选,并同步开通网络赛区和手机3G赛区。
该节目总导演叶烽昨天公布了选拔标准——年满18岁,时尚、健康、自信、具有个人魅力的女性皆可参加。记者获悉,此次的参赛报名表上有两个“要求”,第一请选手参赛时素颜,第二要求登记有无整容史、整容部位。总导演叶烽说:“如果不真实,就失去了天使的特质。”

  东方卫视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还提出了“绿色选秀”的理念,强调遵循广电总局的限令,坚决做到“七不”——“不急功近利,不弄虚作假,不诲盗诲淫,不炮制噱头,不纵容个性,不吹捧选手,不投机取巧”。嘉宾评委方面,目前确定由华谊兄弟影业总裁王中磊,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导演冯小刚,艺人李冰冰、周迅、黄晓明、徐若瑄,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张亚东、小柯等出任。

  主办方昨日还宣布,将为优胜者提供一部电影(电影《舞林大会》)、加入东方卫视主持群、一张音乐金碟(由星光国际和华谊联手度身定做)、一部青春偶像剧(以迎接上海世博会为背景)等丰富的演艺机会。此外,昨日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华谊兄弟影业总裁王中磊也承诺华谊兄弟将会为“天使”们量身定制造星计划,“冯小刚的电影会等着"天使"们加入。”而海岩工作室董事长胡荣强表示,未来的“岩女郎”将在“天使”中间诞生,“我们近期要翻拍海岩的两部电视剧,《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和《便衣警察》,前一部剧已经打算启用未来选出的"天使"担当女一号,跟国内一线男演员搭戏。”来自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和人人电影公司的代表陆垚也表示,陈可辛下半年开拍的影片也会把选角对准“天使”们。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冯小刚 | 陈可辛 | 叶烽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