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婚2》 > 新闻动态

胡军接替姜文 与周韵合演《金婚2》(图)

胡军与周韵《金婚2》中青年造型

胡军与周韵中年造型

胡军与周韵老年造型

  因为电视剧《金婚》的超高人气,其续集《金婚2》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昨天,《金婚2》剧组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媒体发布会,首批演员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已经3年没有拍电视剧的胡军和产后复出的周韵将接替张国立和蒋雯丽,出演男女主角。据记者了解,《金婚2》要打造全明星阵容,在上海电视节期间,《金婚2》会再公布一名影帝加盟该剧,剧组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

  昨天据导演郑晓龙介绍,《金婚2》已筹备了3年,最后决定开拍是因为有了好的故事架构。《金婚2》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50年代,仍以青年、中年、老年的编年体形式呈现,一年又一年地讲述耿直、舒曼这对夫妻的50年坎坷婚姻路。与《金婚》中的佟志与文丽相比,耿直与舒曼的婚姻更富浪漫色彩,时代烙印也更加明显。胡军和周韵要从青年演到老年,而外界最好奇的无疑是两人将如何演绎老年人。对此郑晓龙解释,扮演老年人对胡军和周韵来说确实是个非常大的考验,“我让他们先模仿父母,观察父母,再跟年纪偏大的人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行为动作和声音。”

  至于《金婚2》为何不再以张国立、蒋雯丽原班人马出演,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的编剧王宛平。她透露《金婚2》打造的是不一样的夫妻,不用原班人马是正常的,此外,张国立和蒋雯丽档期也很满,演员本身也不想重复角色。不过,导演郑晓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透露,张国立和蒋雯丽会以特别的方式在剧中客串——他们将出演胡军和周韵夫妇在逛街时偶遇的一对老夫妻,这也象征了《金婚2》与《金婚》的传承关系。谈及胡军的出演,王宛平说:“胡军跟我说这是他第一次没有看完完整的剧本就决定接拍。这种对角色的一见钟情,一方面是因为耿直与生活中的胡军有太多相像的地方,可以说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而姜文的妻子周韵来演女主角,其实也有一段故事,“最开始《金婚2》在筹备的时候,郑晓龙给姜文送过剧本,希望他可以出演男主角。不过姜文的档期无法安排,周韵先看了我们的剧本,她觉得剧本很好,也很喜欢剧中的角色,于是就成了电视剧的女主角。”据记者了解,《金婚2》是胡军继《西安事变》之后3年来拍摄的首部电视剧,有传闻说他的身价也已水涨船高,达到每集18万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蒋雯丽 | 张国立 | 姜文 | 舒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