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舒淇戛纳当评委 那叫一个辛苦(图)

舒淇
舒淇

    信息时报讯 当地时间24日晚,第62届戛纳电影节尘埃落定,身为评委的舒淇也卸下重任。在外人看来,她此趟戛纳之旅,实在很轻松,穿着漂亮衣服穿梭在各大影片的首映礼上,最主要的工作也就是看看电影提出意见,还能徜徉在美丽的海滩上。但颁奖典礼后舒淇接受《新闻晨报》专访时,揭秘了自己的评审工作,原来真是满肚子苦水。

  舒淇透露,将近两周的评审过程中,前面基本以看片和开会讨论为主,评奖主要是后面三天集中讨论,每个人都发表自己的意见,然后再汇总形成统一的意见。

不擅长英文的她以中文表达意见,由翻译翻成英文。《白丝带》摘得最高大奖,舒淇表示是获得了评审的一致支持。虽然中间她也为华语作品争取过,可惜效果不大。

  今年戛纳电影节有不少涉及性和暴力的电影,身为评审的舒淇笑言短时间看太多已经麻木了。“一开始还会蒙住眼睛,看到一些镜头也真的叫出声来,但看到后来就麻木了,感觉就是‘哦,就这样了’。”被问道当评审最大感受时,舒淇忍不住抱怨:“累到要挂了。这两天只睡了两个小时,庆功酒会我都没去参加,赶快回宾馆收拾行李,明天就飞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之后她进一步解释疲累的原因是:“每天都要看片和讨论,但更累的是要出席很多红毯礼和正式的餐会,到后来脸都笑僵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