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拍《孔子》 被爆房车耍大牌要求多(图)

周润发拍戏,要求豪华大房车作为专用厕所。
周润发拍戏,要求豪华大房车作为专用厕所。

周润发演《孔子》,与内地演员任泉合照。
周润发演《孔子》,与内地演员任泉合照。

  周润发拍《孔子》“总统”待遇露馅,被挖过往拍戏时耍大牌要求多!

  影坛大哥周润发被爆,内地拍戏以“好莱坞标淮”提出“总统”待遇。《满城尽带黄金甲》工作人员爆料,作为发哥经理人的发嫂陈荟莲开出条件,剧组必须一一达成,不能讨价还价,发哥也绝对不会屈就。

  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满》时,发嫂提出发哥拍摄期间要住在房价不菲的北京国际俱乐部,并一口气提出要开7间房,包括休息室、服装化妆室、导演讨论室、餐饮室等。

  此外,按照“好莱坞标淮”,发哥每天出门就开始按时计薪。但,国际俱乐部距离北影摄影棚有一段距离,来回车程必逢堵车,旅途长至少2小时。剧组因此建议让发哥住在靠近拍摄地的高级酒店,结果却她一口回绝。

  发嫂还特别要求剧组专门调来一辆长度近10米的豪华大房车作为发哥的专用厕所。其实,北影摄影棚设备完善,有五六处设有整洁的洗手间。整个《满》的剧组,包括导演张艺谋及周杰伦都是在棚内解决,但发嫂却坚决不同意剧组为发哥特辟一间专用洗手间的安排。

  剧组无奈,唯有每天开销5000多人民币,特地按排大房车在北影棚外让发哥专用。但据悉,发哥发嫂上车用厕所的次数,少之又少。

  拍戏住总统套房 3个月花40万

  周润发拍《孔子》,3个月就烧掉40万人民币!

  据悉,发哥这次拍《孔子》期间所住的总统套房每天要5700人民币,换言之,剧组在河北易县拍戏期间,发哥一个月的酒店住宿就高达17万人民币。

  据酒店保安透露,发哥并非每天都回酒店休息,期间没戏的时候,他会回到北京居住。因此,剧组必须再特地为他在北京租了一间豪华公寓面积大约有170多平米,每月租金约3万人民币(约6000新元)。

  此外,为了方面发哥来回片场,剧组按排符合他大牌架势的大房车为他代步,一天的租金大约1200人民币,这还不包括汽油和过路费。

  《孔》拍摄长3个月,算一算,单是发哥的住宿和交通费就要花费整37万人民币。

  电影公司否认 周润发耍大牌

  内地媒体就发哥耍大牌一事向投资的电影公司求证,但对方否认。宣传人员声称,曾多次到片场,没觉得发哥耍大牌和摆架子。他表示,不清楚发哥的片酬,也坚称发哥绝对没有对剧组提出什么苛刻条件。

  但,被问及发哥的待遇是否更胜其他演员时,他顾左右而言,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却也没否认,只说“不是现在新闻所说的那么夸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