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熙媛色诱古天乐上床 搞笑有余香艳不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7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大内密探零零狗》中,古天乐和大S徐熙媛的床照率先曝光!二人虽不是第一次合作,但饰演情侣角色还是第一次,在《零零狗》中更有大胆的床上戏。影片中古仔饰演的灵灵狗,是12位大内密探的其中一个,古仔无心学武只醉心研究科技发明,大S饰演古仔指腹为婚的未婚妻、武功高强的梅希望。

    大S对灵灵狗非常倾慕,但古仔并不善解温柔,大S唯有主动献身出击,于床上色诱古仔,大S更大骚香肩,双腿挟紧古仔,令古仔动弹不得,最终都敌不过美人关,弄得古仔满脸唇印,场面既香艳又搞笑。问到大S有否觉得不好意思,她说:“自己拍摄时非常紧张,因为这场戏我要主动引诱古仔,我不是那些懂得搔首弄姿去色诱男生的女生嘛,所以我只跟著王晶导演的指示去演,真的十分尴尬啊,幸好古仔也帮我不少,叫我放胆去演,之后大家看回放都觉得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