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婚2》 > 新闻动态

胡军周韵携手《金婚2》造型曝光 姜文或出演


《金婚Ⅱ》青年剧照
《金婚2》青年剧照

《金婚Ⅱ》中年剧照
《金婚2》中年剧照

《金婚2》发布会现场

组图:胡军周韵《金婚2》造型
组图:胡军周韵《金婚2》造型

  搜狐娱乐讯 《金婚》的“荧屏风暴”再次来袭——5月26日,导演郑晓龙携“金牌编剧”王宛平在京拉开《金婚2》的神秘面纱,主演胡军与周韵将携手在剧中走过50年风雨,两人不同阶段的三种造型首次曝光。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郑晓龙透露本有意撮合姜文与周韵“夫妻档”联合出演该剧,却因档期问题无法实现,但他不排除姜文客串出演的可能性。

  周韵产后复出首部剧 白发胡军像“葛优他爸”

  如果说,《金婚》讲述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事,及平凡夫妻婚姻生活的吵闹故事,那么《金婚2》将呈现的是“风雨五十年”的坎坷婚姻路:1958年,28岁的志愿军英雄营长耿直(胡军饰),邂逅了资本家的美丽女儿舒曼(周韵饰),不得不脱下军装放弃前程,却一生无怨无悔……主持人刘仪伟调侃这个角色称:“以后妇女同胞都得按照胡军的样子,去打造自己的丈夫了,结婚的时候大呼一声,向胡军同志学习!”

  同时,这也是周韵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戏,郑小龙这样解释她被挑中出演女一号的原因:“周韵我们一看到她,就觉得她很文静,身上有知识分子的气质,而且又漂亮,英雄爱美女。他们俩人在一块能够有非常好的气场,能够组织起来。”现场也首度曝光了周韵与胡军在剧中不同年龄的扮相,造型师的鬼斧神工令岁月变得可以“掌控”起来。有意思的是,胡军年老的白发造型,连刘仪伟都一再感慨:“太像葛优他爸了!”

  金牌编剧王宛平“诉苦” 携女“作战”不怕累

  电视剧历来被认为是“剧本为王”,《金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金牌编剧王宛平。不过,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王宛平却透露一丝无奈:“找我写《金婚2》的时候,把这个伟大的任务再次交给了我,我觉得太痛苦了。50集,一集讲一年,跟《金婚》一样,能不痛苦吗?我就觉得作为一个编剧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为什么接了,扭不过人情呗(笑),其实是有了想法,《金婚2》应该说是更好看、更温馨、更浪漫,英雄美女一看就特别养眼。”

  同时,搜狐娱乐也在现场发现了王宛平的“秘密武器”,就是其女儿丁丁:“她跟我一起想故事,很多年轻人的想法、细节,我们一起琢磨。跟自己女儿合作,肯定特别舒服,我可以半夜把她从床上挖起来说,这个怎么弄怎么弄,哈哈。从今天开始,我的压力会慢慢的减轻,导演和演员的压力会起来了。”

  “平民导演”郑晓龙:拍续集很小心 姜文或出演

  发布会结束后,导演郑晓龙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他透露时隔三年再拍续集,其实有些战战兢兢:“一开始很紧张,现在有很多婚姻题材的电视剧,《金婚》的成绩也在那儿,很战战兢兢。直到我们讨论出新的模式来,觉得可以做,首先是观众对这种题材还是感兴趣的,另外《金婚》很多素材是没放进去的,现在都可以用,延续《金婚》的风格是有可能的。《金婚2》的投资肯定比《金婚》大,拍出来会更加精良。“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郑晓龙还曾试图拉姜文入伙,与周韵上演荧屏夫妻档:”他时间老不对,我们又不能等他,这剧9月份就要在北京开拍了。”至于会不会邀请姜文客串,郑晓龙笑称:“看姜文给不给我这个面子了,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好。”据悉,该剧仍将有大腕明星加盟,郑晓龙卖上了关子:”上海电视节再说,譬如周韵和胡军在街上走,看见一对老夫妻,没准就是蒋雯丽和张国立呢?”

组图:胡军周韵齐赴宴
组图:胡军周韵齐赴宴

  爆笑花絮:

  刘仪伟频频调侃 发布会异常热闹

  剧组出乎意料地请来了刘仪伟担任发布会的主持,擅长幽默的他,在现场多次调侃嘉宾,掀起爆笑高潮:

  1.(造型揭晓)刘仪伟:大家可以看看胡军是不是长得很像姜文!

  2.(胡军解释造型中的鱼尾纹)在拍摄照片之前,先拿一个大的衣服夹子把眼皮夹起来,过五分钟后就是这样了。

  3. 刘仪伟:胡军除了最近一部电影演坏人之外,就没有演过什么坏人,没有演过自己的本色遗憾吗?(笑)

  胡军:谢谢你对我的评价。

  4. 刘仪伟:胡军将成为广大中国女性塑造自己丈夫的一个标本,以后大家结婚把你的相挂中间,男同志就喊向胡军同志学习!

  5. (胡军老年扮相揭晓)大家发现没有?胡军的老年扮相很像葛优的爸爸(笑)。

  6. 《金婚1》播出后,离婚率下降了;当年《渴望》播出之后,犯罪率好像下降了;《金婚2》之后郑导可以拍一部和金融有关的题材,让股票别再下跌了。

  7. 刘仪伟:我们还是想问一下周韵小姐,既然他们说有大牌明星加盟,近水楼台先得月,是否先从你们家开始?

  周韵:从我们家开始?

  刘仪伟:你们家不是有一个大牌明星嘛,而且和郑导的关系也很好。

  周韵:看导演愿意不愿意给他这个机会。

  刘仪伟:目前你问10个人,10个人都会说看他会不会给导演机会。

  郑晓龙:他给我机会,我当然绝不放过。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高圆圆黑裙草帽亮相
高圆圆黑裙草帽亮相
·大S露肩夹腿色诱古天乐 动作搞笑很情色(图)
·胡军周韵携手《金婚2》造型曝光 姜文或出演
·爆梁咏琪与男友逛书店 郑伊健拒送祝福(图)
·伊能静帮尚雯婕拍新MV 演苦情戏赚眼泪(图)
·萧亚轩李安卓现身泰国 穿情侣装吃早餐(图)
·广电总局严管注水剧 央视不播30集以上电视剧
>> 更多
快乐女声现“柏芝”
快乐女声现“柏芝”
·组图:椋名凛与钟蕙芝比基尼激战 夹击傅颖
·组图:胡兵秀胸肌型男范儿 黄奕小鸟依人相伴
·组图:佟大为疑似酒后驾车 遇交警临检“落网”
·组图:沈傲君结婚现场照大曝光 期待完美婚姻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王宛平 | 姜文 | 葛优 | 刘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