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妈妈》 > 新闻动态

《保姆妈妈》李宗翰回国寻子 上演“夺子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5月26日16:51
李宗翰夺子大战
李宗翰夺子大战

《保姆妈妈》李宗翰和儿子

  电视剧《保姆妈妈》近日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片中李宗翰饰演一位“未婚父亲”。昔日的恋人背着他生下孩子而不让其相认,从国外回来的他找寻自己的儿子上演一段“夺子之战”。面对“未婚父亲”李宗翰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不太能接受这样的事情,责任感是男人最重要的一部分。

  该剧是李宗翰与导演刘新的二度合作,在剧中友情出演一位音乐制作人。据记者了解,李宗翰与昔日恋人上演一段“夺子之战”,而大段感情戏都是与小演员的对手戏,李宗翰告诉记者:“当他喊“爸爸”的一瞬间,有种不自然的感动,其实不论是曾经还是未来发生过的事情都是抹杀不掉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需要正视自己所做过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