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太爱相声了!我这20年等于学一辈子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今天下午,相声名家郭德纲做客人民网娱乐频道,与人民网网友展开主题为“相声那些事——我这20年”的对话。

  主持人:20年办成也是学艺生涯的总结,这20年来也是风里生来,雨里嚷。


  郭德纲:我这20年等于学一辈子。

  主持人:20年的苦对人生意义在哪里?

  郭德纲:评什么你就要成功,你没受过罪比别人强,怎么你就卖50块钱一张票,凭什么?其实受罪吃苦人写了那么好,都以为是假的,到今天我回头看特别感谢苦难的岁月,要是没有受过苦,不可能有这么坚定的信心,到现在都是,有人骂你,诽谤你,这不叫事,一个差点饿死的人,什么事都经过了,就不会什么事当做事。

  主持人:心灵的程度度增加了?

  郭德纲:是的。

  主持人:你想说什么?

  郭德纲:走到今天实际上是一个爱相声,好多人觉得这是文章,我们走到今天纯粹是因为太爱相声了,我们没指着发财,是到今天北京德云社是中国最赚钱的,但是10几年前不是,那时候三个人,五个人听着,就是因为爱这个,有人听,没有人听我也说,开始就有今天挣30万,明天挣50万根本坚持不下来,所以说走到今年是因为这门艺术魅力太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