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太合麦田就近期满文军事件的两个看法

  一.我公司旗下歌手满文军因触犯治安条例,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但并不意味着某些媒体可以侵犯其个人或家人的隐私权,某些电视栏目甚至已影响到满文军家中年逾花甲的老人和正在求学的孩子,还有一些媒体对其家庭成员进行捕风捉影、以讹传讹的报道,我们表示非常的愤慨,并恳请媒体不要再打扰满文军家人的正常生活。

  二.关于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撤销满文军爱心大使称号的问题,我们公司表示充分的理解,并已经和“儿助会”进行了良好的沟通。鉴于近些年来满文军和“儿助会”合作的良好基础,以及一些已经在实施中的资助项目。未来,满文军仍然会以一个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儿助会”的相关活动。

  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9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