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光魔范生 > 新闻动态

《星光魔范生》粘立人:我没跟抢刘谦“饭碗”

《星光魔范生》台湾魔术师粘立人

  昨日,安徽卫视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来武汉路演,台湾魔术师粘立人上台表演精彩魔术,赢得路人喝彩。随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凭实力吃饭,刘谦来得早,他也不会因此就落后。

  花儿乐队手挺笨

  17年前就将魔术与综艺糅合的粘立人,曾是许多艺人的魔术老师,刘德华、周星驰都曾跟他学过魔术,所以在星光魔范生教艺人魔术,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

  他曝料说:“台湾组合5566的孙协志学习魔术最有悟性,可以融合自己的风格,举一反三。相反唱歌很活泼的花儿乐队,手就显得不是那么巧。魔术关键是要用很长时间练习,很多艺人来的时间很短,所以难以熟练,也感到很遗憾。”

  我和刘谦没竞争

  此前,曾有传言因为刘谦和安徽卫视决裂后,粘立人接手《星光魔范生》,导致两人心生龃龉,而刘谦宣扬他自学成才,独立作业的说法,也使其在台湾魔术界不太受欢迎。

  对此,粘立人虽未明说,但言语中也微露不满。他说:“没有哪个魔术师能一个人办到一切,我们一个组出去是20多个人,除了魔术师表演,还要有人配合。”他还透露,虽然都在内地发展,但他和刘谦间并无联系,他也不认为刘谦占了先机。“他来内地发展2年了,我才来3个月,大家都在努力研究新的表演方式,两家节目属性不同,不存在什么竞争,各自做好各自的事情就OK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