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26日《说出你的故事》:郑海霞与闺中蜜友

  5月26日晚21:10,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郑海霞的故事。主持人鲁豫带领观众走近郑海霞的心灵世界。

  郑海霞,中国最高的女军人,军中最年轻的女大校之一,世界女篮最优秀的中锋,亚洲第一位加盟WNBA的著名球星。

作为新中国著名的优秀运动员,郑海霞曾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四届世界锦标赛、四届亚运会和八届亚洲锦标赛,为中国女篮写下一个辉煌的“郑海霞时代”。

  在媒体上,郑海霞说得最少的是友情,但是她最想说的也就是友情。她管自己的闺蜜李晓勤叫姐姐,两人从1981年认识结为好友,如今已经是27年的好友,两人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最知心的朋友,也是像亲人一样的姐妹,尤其对于很早就离开父母家人的郑海霞,李晓勤是她最依赖、最知心的人。

  李晓勤从郑海霞十三四岁时就和她是队友,形影不离的好姐妹,说起海霞当年的样子晓勤仿佛历历在目,一个爱笑的小大个,脾气特别好。李晓勤说当年老是欺负她,让她补袜子,去食堂占位子。但是还是发自内心的对海霞好,控制她的饮食,怕她长胖将来身体不好。说起自己当年在国家队打过一个队友的事,海霞还有一点骄傲,她说从当年自己的行事风格就能看出将来一定是一个不一般的球员。今天的她经历过了所有的鲜花和掌声,陪伴她的只有一身的伤病,海霞说自己现在几乎是个半残,但是丝毫不后悔自己为至爱的篮球做的误会牺牲。

  至今待嫁闺中的郑海霞谈起自己的爱情非常的大方、平和,她先是说起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完美的恋人,但是却因为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而分手,海霞至今说起这段感情还是不无留恋的。海霞说这些年来一直有人追求她,包括现在还有很多人,但是她却不打算接受任何人,因为她知道自己的特殊,也害怕受到感情的欺骗和伤害。

  海霞生活中是一个喜欢做针线活的女人,织毛衣,修改衣服,都是她的强项。与此同时,海霞又是一个酷爱打扮的女人,从很早起就扎耳朵眼、纹眼线,这一切都让姐姐李晓勤觉得不合适,但是时间长了也觉得没什么,所以两个人常常一起逛街做衣服,而海霞虽然身材特殊,却有许许多多的衣服,李小琴说都没有看她穿过重样的衣服。

  当年李晓勤恋爱结婚,海霞因为吃醋而三年没有理她,因为觉得自己的姐姐应该找个更优秀的男士。时至今日她看到姐姐生活的幸福,才觉得还是姐姐的眼光好,鲁豫劝海霞向姐姐学习,海霞当场表示要公开征婚,希望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能有缘千里来相聚。

  每一个人都有很多的侧面,在闺蜜李晓勤的面前,海霞表示出自己最坦诚、最柔和的一面,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郑海霞,和一颗平常的女人心,就在5月26日晚21:10,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海霞 | 李晓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