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评审团评《博物馆奇妙夜2》:史上最大最强混战

北京电影评审团合影
北京电影评审团合影

  3月26日上午10点,北京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的成员早早来到位于崇文门国瑞城的百老汇影院,观看今夏热门电影《博物馆奇妙夜2》,由于前作两年前已在内地上映,并赢得了观众的良好口碑,所以评审团成员在入场之前,纷纷表示对本片甚为期待,而在观看完本片之后,最终北京电影评审团给本片打的平均分为85分!

电影宣传板被摆在影院最显著位置
电影宣传板被摆在影院最显著位置

  《博物馆奇妙夜2》这部电影的主演是本-斯蒂勒,他日益成为票房保证明星,近些年他主演的电影在北美电影市场基本都有过亿美元的票房,其他演员艾米-亚当斯、欧文-威尔逊、罗宾-威廉斯也都是好莱坞知名演员,但评审团成员表示演员阵容并非本片的重点,最为期待的是电影里能够有多少精彩的特效场面,另外剧情是否更富创造性也是成员们比较关注的看点。

  相对于第一集,本片移师更为壮观庞杂的博物馆——位于华盛顿的史密森尼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群之一,共拥有18座博物馆,保管着1.365亿件艺术珍品和珍贵的标本,因此当这么大的博物馆里的所有藏品“复活”了,其视觉场面让观众惊叹,有评审团成员坚持认为,本片在让博物馆藏品复活的某些情节设计上更为“有趣”!

《博物馆奇妙夜2》剧照
《博物馆奇妙夜2》剧照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英首映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英首映

  本片里让评审团成员印象最深的有几处片段,如林肯大战“鸟人”、男女主角闯入摄影作品《亲吻》、两只僧帽猴大扇耳光……皆为创意爆棚、视觉效果一流的精彩场面。另外,当电影结束后,演职员表字幕出现之时,观众们千万不要着急离席,因为此时还有一个极为爆笑的附加小片段,被同样喜欢在结尾搞“小动作”的《钢铁人》、《变形金刚》等片培养出来的评审团成员们,皆预料到可能会有好戏在后面,所以都牢牢坐在座位上等着惊喜到来。

  由于本片在内地上映的档期是儿童节前后,所以儿童观众是否会来电影院观看本片,是票房能否大卖的关键之处,评审团成员多数表示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会带孩子来看这部电影,因为本片很多情节都能让人学到一些历史知识,有寓教于乐的功能,其中有位名为“骑士的洒脱”的成员表示:“因为这是部美国片,所以里面有好多的美国历史知识,如果中国能拍一部这样的电影,一定比让孩子花同样的时间去上一节历史课能学到更多。”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高圆圆黑裙草帽亮相
高圆圆黑裙草帽亮相
·大S露肩夹腿色诱古天乐 动作搞笑很情色(图)
·胡军周韵携手《金婚2》造型曝光 姜文或出演
·爆梁咏琪与男友逛书店 郑伊健拒送祝福(图)
·伊能静帮尚雯婕拍新MV 演苦情戏赚眼泪(图)
·萧亚轩李安卓现身泰国 穿情侣装吃早餐(图)
·广电总局严管注水剧 央视不播30集以上电视剧
>> 更多
快乐女声现“柏芝”
快乐女声现“柏芝”
·组图:椋名凛与钟蕙芝比基尼激战 夹击傅颖
·组图:胡兵秀胸肌型男范儿 黄奕小鸟依人相伴
·组图:佟大为疑似酒后驾车 遇交警临检“落网”
·组图:沈傲君结婚现场照大曝光 期待完美婚姻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