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小青夏雨演绎欢喜冤家 《八十年代》谱恋曲

左小青八十剧照
左小青八十剧照

左小青八十年代剧照
左小青八十年代剧照

  在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首次饰演厂花的氧气美女左小青,牵手影帝夏雨,共同出演了一对欢喜冤家。

  在该片中,左小青饰演的厂花——满晓星美丽文静,却偏偏爱上了和自己性格跟成长背景相差都很悬殊的捣蛋鬼,夏雨饰演的——段玉刚,这一文一“武“之间的情路自然不会平坦,经常是一半欢喜一半愁,总是充斥着误解和矛盾,俨然一对斗气冤家。问及和夏雨这位影帝的合作,左小青说:“我和夏雨已经是第二次合作,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自己曾客串过一个跟夏雨偶然邂逅的体操女孩。戏虽然不多,但和夏雨算是旧识,现在两人又同属一家公司,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夏雨很用功,喜欢运动,很有活力,我们一静一动,配合得挺默契。虽然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最后还是走在了一起。”

  左小青还透露:《我们的八十年代》是一部典型的群戏,仅贯穿全剧的人物就有20余个,其中每个人物都鲜活生动,大伙每天在一起飚戏十分过瘾,相处的也非常融洽,这种融洽反过来又作用到戏里,完美的塑造出了那个年代特有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