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雅库布-茨玛罗维克钢琴

  雅库布•茨玛罗维克钢琴

  时间:2009.6.20 14:30

  地点:上海音乐厅 音乐立方

  票价:50/80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1985年出生于一个斯洛伐克的音乐世家, 成长在德国科隆。

九岁时才在钢琴方面,显示出他的音乐天才。很快囊括德国的多项钢琴大赛大奖。曾跻身于柏林“斯坦威钢琴”大赛的决赛和布拉格的“卡尔•车尔尼国际钢琴”大赛的决赛。1999年赢得德国青年音乐大赛的冠军和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国际钢琴大赛一等奖,同时也是首位获得了“卡尔•凯莫灵钢琴”大赛的特别奖青年钢琴乐手。

  在日本获得 Nagano International Musik Festa钢琴组的一等奖。

  2005年,获得意大利第五届 Internazionale di interpretazione pianistica Giuliano Pecar一等奖。2006年11月获得德国北威州青年音乐家挑战奖。

  钢琴的启蒙课始于他的母亲, 后来师从于德国著名的凯莫灵教授。自2001年起,从师于基里洛夫教授。 2003年起就读欧洲最古老的科隆音乐学院大师班,钢琴大师Lazar Berman等人的丰富教学经验使雅库布•茨玛罗维克取得了飞跃的进步。

  16岁起,雅库布•茨玛罗维克开始在科隆音乐厅与著名的科隆爱乐乐团合作,开始了他的演出生涯,首场音乐会是萧邦作品专场,指挥是James Conlon。2005年、2008年和指挥Markus Stanz合作, 与科隆爱乐乐团举办了多场音乐会。2002年在德国“北威最佳”中举办专场音乐会,同年在鲁尔钢琴节中举办专场,受到了观众及音乐评论届的一片掌声及赞扬,因此2004年受到邀请,和科隆市内乐乐团再次举办两场音乐会作为钢琴节的开幕演出。

  在一系列获奖后,雅库布•茨玛罗维克收到欧洲各国的盛情邀请,例如法国Biarritz音乐节、荷兰Orpheo音乐节等等。同时在德国、斯洛伐克等欧洲各国与著名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例如斯洛伐克国家爱乐。2004年与韩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在韩国巡回演出。2006年参加美国著名的Ravinia音乐节,和芝加哥爱乐乐团合作,指挥James Conlon,演出了两场莫扎特作品音乐会。2007年再次同指挥James Conlon合作,与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演出了专场音乐会。

  2007年在德国柏林与指挥Johannes Brahms合作,和哈勒国家市内乐团演出了数场音乐会。2008年和比利时吕特希国家爱乐乐团合作演出数场。

  2004年录制出版首张CD,以后又陆续录制了舒曼、李斯特作品的CD。

  艺术评论家们认为,雅库布•茨玛罗维克是同龄青年音乐家中的骄娇者。

  曲目 :

  1. Carl Czerny -Variationen über einen beliebten Wiener Walzer op. 12

  卡尔·车尔尼 维也纳圆舞曲变奏曲op. 12

  2. Frederic Chopin -Walzer:华尔兹圆舞曲选曲Op. 64 第二段

  肖邦

  Op. 69第一段-第二段

  -Berceuse in Des-Dur Op.57

  摇篮曲OP57

  -Nocturno Op. 48

  夜曲OP.48

  -Etüde Op.10 Nr. 5

  练习曲Op.10 第五段 00

  3. Leopold Godowsky - Old Vienna Nr. 11 from Triakontameron

  利奥波德•戈多夫斯基 维亚纳气质(选自《30首钢琴曲》

  4. F.Schubert/ F.Liszt -Soirees de Vienne Nr. 6 Valse Caprice

  李斯特 根据舒伯特作品改变 《第6号维也纳之夜随想圆舞曲》

  5. Leopold Godowsky -Wein, Weib und Gesang (Konzert Paraphrase)

  利奥波德•戈多夫斯基 葡萄酒 女人和歌曲 (音乐会演绎曲)

  休息

  6. Joseph Haydn - Piano Sonata No 23 in F major, Hob XVI:23

  约瑟夫•海顿 钢琴F大调第二十三奏鸣曲

  7. Nikolai Kapustin - Sonatina Op. 100

  尼古拉·凯帕斯汀 钢琴奏鸣曲 OP.100

  8. George Gershwin -Three Preludes for Piano

  乔治·格什温 三首前奏曲

  9. Chinese Music : In the Silvery Moonlight

  中国曲目 在银白色的月光下

  10. Chinese Music : The Days of Freedom

  中国曲目 翻身的日子

  11. Franz Liszt - Ungarische Rhapsodie Nr. 2 cis.moll

  李斯特 匈牙利狂想曲

  Encore:1. Franz Liszt -Liebestraum Notturno Nr. 3

  李斯特 爱之梦小夜曲

  12. Chinese Music Happy Woman Soldiers

  中国曲目 快乐的女战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维克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