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半路兄弟》开机 李强张丰毅再续兄弟情缘

李强
李强

誓言无声李强剧照
誓言无声李强剧照

  娱乐圈有这样一批人,他们游走于圈子内外,他们趣味相投,他们是朋友,更是兄弟。有人说他们是明星,可他们却说自己只是个普通的演员,演戏只是自己的职业。在刚刚开机的电视剧《半路兄弟》中,我们就见识到了这样两个普通的演员明星——李强和张丰毅

  单从《半路兄弟》的名字上就不难看出,这是一部讲述兄弟友情的电视剧。该剧由姚小峰执导,讲述在兵工企业面临转型的时候在几个兄弟身上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片中的主演李强和张丰毅在生活中志趣相投,两人是队友,同为梦舟明星篮球队的队员;两人是兄弟,十几年的电影《飞虎队》让两人结下深厚的友谊,如今事隔十四年,两兄弟再度联手,十几年的友情,已经不需要去用语言形容,片场休息时的插科打混,浑然天成的表演,拍摄时的一气呵成,戏里戏外,这是一对让旁人羡慕的兄弟。

  一直以为,兄弟不能片面的理解成字面上的意思,兄弟间的友谊,是这个世间除了爱情与亲情,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有人说“男人间那种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义气有时甚至比爱情更伟大、更感人”。

  的确,在《半路兄弟》中,李强和张丰毅虽然有过误会,有过争执,这却无碍他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兄弟,没有血缘,却曾经生死与共,装作不曾在意,却始终不离不弃,因为他们是用一根线,一条绳,穿起共同命运的兄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强 | 张丰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