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还幻吴樾《沂蒙英雄》再次携手 演绎抗战爱情

许还幻、吴越对手戏感人
许还幻、吴越对手戏感人

许还幻吴越二度合作情侣
许还幻吴越二度合作情侣

  近日,国内首部功夫抗日电视剧《沂蒙英雄》正在齐鲁电视台热播,该剧由影视小天后许还幻与武打小生吴樾联袂出演,这是两人暨电影《泰山功夫》后第二次合作演情侣,不同的是,《沂蒙英雄》中演绎的是动人心魄的抗战爱情。

  在电影《泰山功夫》中,许还幻和吴樾饰演的功夫情侣十分登对。《沂蒙英雄》中第二次合作默契度更高,演起对手戏来可谓火花四溅,两人的收视号召力也非常可观,据悉自播出位于前茅。

  剧中许还幻饰演的万雪儿是一位北大化学系毕业的高材生,经历家庭变故后,与同样怀着国仇家恨的夏士杰一道加入抗日别动队。一开始两人由于家庭背景和生活经历不同,斗嘴吵闹不断,一位清高小姐,以为大老粗,俨然一对欢喜冤家,万雪儿还曾用自己研制的催泪材料让夏士杰“泪流满面”,让他出糗了一回。不过在抗日别动队里,条件艰苦,夏士杰对万雪儿十分照顾,两人也日久生情。

  作为一部功夫抗日剧,《沂蒙英雄》中有大量武打戏份,许还幻在一众骁勇善战的男队员包围中可谓“众星捧月”,许还幻为剧中阳刚气息注入了一股温柔之气,也在决战的关键时刻成了大家的润滑剂。

  《沂蒙英雄》播出后,收视率节节上升,在被誉为电视剧收视率的全国指标的齐鲁电视台,取得上佳收视率也为该剧在之后的四大卫视播出打响了头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儿 | 夏士杰 | 吴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