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震献声《潘作良》主题曲 慢养身体享受生活

田震笑对媒体
田震笑对媒体

  昨日,因病两年未在公众前亮相的田震出现在电影《潘作良》首映式现场,处于媒体包围中的田震并没有因此而不爽,她开朗依旧、话语铿锵,未等媒体发问便主动向大家汇报自己的健康状况:“我很好,我的生活一切照旧,感谢大家关心。”

  受朋友之托,田震此次为电影《潘作良》演唱主题曲《爱如彩虹》,这不但是她患病两年来的第一个新作品,也是她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记者询问她是否有借此曲复出歌坛之意,田震答道:“我从未退出,也就无所谓复出,目前我还在安心养病的阶段,我的生活并没有因为病情而断裂,我依然会唱歌、会演出,最重要的是,我还在顺其自然地享受我拥有的生活。

  据悉,田震所患的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虽然不妨碍吃喝,但是却让田震无法再自诩为“运动员”。田震酷爱打羽毛球,一上球场便会“忘我”,很有些拼命三郎的架势,得病之后,田震闷得实在手痒时便忍不住去球场上拼杀一番,这样“违规”带来的后果是健康指标亮起红灯,反复几次后,田震不敢再妄动,对此,她心有不甘地说:“慢性病就是这样,得慢养,用一句话来总结它对我的影响,那就是:‘我这辈子就别想再当运动员了’,我的身体状态是这样,平时没关系,很正常,但就是不能太劳累了,不能有太剧烈的运动。”

  出身于军人家庭的田震从小就知道什么事要扛得住,不能太心疼自己,但是此次得病还是让她不得不把健康放在首位:“病了还是病了,以前肯定是家庭事业最重要,现在就会把健康、生活放在第一位,因此目前尚无出新专辑的打算。”

  说起此次演唱《爱如彩虹》的主题曲,田震说:“《潘作良》制片人是我的好朋友,了解到潘作良的故事后,我被他的人格力量所感动,不管是当官的还是老百姓,我愿意为这样的好人唱一首歌。”

  据悉,影片《潘作良》的主人公原型潘作良在辽中县信访局长岗位工作了607天,其间他接待了3000多名上访群众,解决了100多件疑难案件。2008年5月9日18时,潘作良因带病连续工作,突发大面积脑出血昏迷在工作岗位上终因抢救无效不幸以身殉职。影片由宋江波执导,周小斌主演,昨日,不少观众在观影时流下热泪,作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向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影片之一,影片将于6月2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震 | 潘作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