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毅《丐侠传奇》新扮相 角色造型多达十余种

赵毅

赵毅生活写真

  日前,赵毅正在横店拍摄新剧《丐侠传奇》,据悉,这也是他夺得“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赵毅在剧中饰演一个乞丐,但由于剧情需要经常变换角色造型,多达十多种的扮相,也让赵毅直言很过瘾。

  《丐侠传奇》讲述的是民国时期,赵毅所饰演的乞丐张野鬼,为人仗义、打抱不平,搭救了一位革命人士,之后遭遇各种阴差阳错,最终挫败袁世凯称帝的野心。由于在该剧中赵毅是以乞丐出身,但在一系列的故事中不断变换形象,从小混混、山贼、警察、道人、书童、直到囚犯等扮相,他都有所尝试,这也让演惯了小人物角色的赵毅感觉很过瘾,也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的喜剧色彩。

  据悉,在剧中与赵毅搭档的是香港演员温兆伦,这也是二人第一次合作。赵毅表示与温兆伦合作很愉快。他还笑称自己一点也听不懂粤语,而温兆伦的普通话也不太熟,所以经常在对戏时闹出很多笑话,也为拍戏增添很多欢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毅 | 温兆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