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携新导演勇闯暑期档 李安三通电话打气

郭富城携新导演勇闯暑期档

《杀人犯》剧照

新片《杀人犯》勇闯今个暑期电影档

  李安导演的高徒周显扬携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合作的新片《杀人犯》勇闯今个暑期电影档。李安更发了三通电话为徒弟越洋打气,而电影公司“正东”也花了近一百万港币,请来奥斯卡金像电影《一百万零一夜》预告片制作班底,为《杀》片剪辑了一段气氛悬疑、惊慄的预告片,率先在戏院为电影造势,果然获得不少反响,令跻身于这个黄金档中的城城和导演周显扬尤如打了一支强心剂。

  虽然暑假上映的港产片中,《杀人犯》是唯一一部由新导演执导的,但电影公司对郭富城和导演周显扬这个组合仍充满信心;城城更赞扬导演周显扬十分称职。“虽然阿Roy(周显扬)初次执导电影,但他表现的都不像新导演,无论是准备还是到完成拍摄,整个过程我感觉他是一个好用心的导演,新名字的出现对港产片来说亦是一个新血脉。我接戏是不会界定导演新或旧,所以无论对手是不是重份量,对我来讲不会造成任何压力,最重要是我开心拍到一部诚意的电影,连电影公司都有信心将这部电影安排暑期档上映,更加值得开心,我希望观众继续支持香港电影,大家也会因为看到郭富城三个字而入场看戏。”而城城在片中所饰的一位追查连环凶杀案的重案组总督察,近日在预告片亮相后,有fans即在网上讨论,指单单一段预告片已渗出一股不寒而栗的感觉,更指城城某些角度和造型跟毕彼特有几分相似,对于fans的反应,城城也仔细想了一会,带点腼腆的笑道:“是吗?”

  打造百万金像预告片

  而导演周显扬对于这段花了近百万港币打造的预告片亦十分满意:“公司今次找来曾制作《新铁金刚之量子杀机》、《杀神特攻》及奥斯卡金像电影《一百万零一夜》的《Picture Production Company》泡制预告片,单单分几钟已让人感受到电影中那股悬疑和惊悚气氛,连负责电影配乐的日本大师梅林茂连预告片都要亲自操刀,所以我真是好多谢一班幕后班底,我虽然第一次执导,但我幕后班底好强,像曾撰写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霍元甲》的编剧杜緻朗、《花样年华》的摄影李屏宾、美术总监文念中等,当然也有我两个恩师李安同“安乐”老板江志强,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好多,拍这部戏期间李安导演曾打过三次电话提点我,讲什么?秘密。我从李安身上学到一样宝贵的事,每次拍戏都要同自己讲机会只得一次,所以导演每一部戏都想火,我希望自己都可以做到。虽然别人眼中我是一个新人,但我心目中是无新导演这回事;我也都不会给自己压力,即使电影安排暑假档上,面对一班导演前辈,我只知道做好部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显扬 | 郭富城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