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伟3年打磨《老大的幸福》别想看我挤眉弄眼

范伟《老大的幸福》剧中造型
范伟《老大的幸福》剧中造型

  本报讯 东北观众喜爱范伟,尤其是他的喜剧形象。范伟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开拍消息传出后,很多观众都等待着该剧的新消息。目前该剧已经完成超过三分之二的拍摄。昨日记者采访了范伟,范伟也有不少感触。

  剧本打磨用了近3年

  该剧以范伟饰演的傅家老大为故事中心,讲述了一群不幸福的人帮助一个原本就幸福的人寻找幸福的故事。导演李路谈起跟范伟的首次合作,感慨地说:“3年前在北京电视节上,范伟拿着自己做的《老大的幸福》电视剧策划案找到我,我当时就十分感兴趣。

开拍前,我和范伟讨论剧本,经常是讨论到凌晨两三点钟都浑然不觉,范老师的演技和敬业让我十分惊叹。”

  “老婆孩子热炕头,就挺好的”

  范伟以塑造“小人物”为观众喜闻乐见,在他的身上南北差异似乎不是那么明显,他的举手投足几乎能打动南北两地的观众,对于人物以及感觉的注重和揣摩令人称道。范伟告诉记者说:“要是观众细心的话,会看到我没有太夸张,喜剧我也是正着演,不要想象我挤眉弄眼的样子,外在、表象是不太高级的。”

  说起对喜剧的理解,范伟说:“喜剧的快感给人的感觉和酗酒一样,喜剧的美感就像人喝适度的葡萄酒一样,既给自己带来精神的愉悦,对身体也很好。”《老大的幸福》拍摄过程很辛苦,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范伟在组里每天的工作时间基本上都超过14个小时,但是范伟从来不迟到,在拍摄现场,范伟对待角色非常较真儿。

  对于这些,范伟在言谈间都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范伟说自己就是一部一部地扎扎实实地拍,也没想过成立个工作室或者公司什么的,每年弄点儿自己看着特别舒服、没有遗憾的电影或者电视剧,然后老婆孩子热炕头,就挺好的。

  幽默遗传妈妈,性格更像爸爸

  生活中的范伟并不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谈起自己的家庭时,他说,做商店营业员的母亲有着与生俱来的幽默感,父亲却有点内向,他自己和父亲的性格更像一些,幽默却遗传自母亲。

  “我不是一个特别能聊,特别搞笑的人,有的时候甚至比较拘束,放不开,可能是天性没解放好”,范伟半开玩笑地说,“但是遇到的有特点的人物都会储存到脑子中。”比如药匣子便确有其人,范伟说:“这种人在东北叫‘屯不错’——村里的大明白人、能人,说和个事村里都请他,可到了县城他就露怯。我有个亲戚就是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