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静距离》麻辣拷问袁立 粉丝团配对濮存昕

静距离
袁立节目现场

袁立和影迷在一起
袁立和影迷在一起

  日前,袁立走进《静距离》栏目,接收著名主持人李静的麻辣拷问。更有大批袁立的影迷从全国各地赶到现场,给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李静使出浑身解数不断发难,袁立则兵来将挡,现场气氛好不热闹。最后,李静还抛给影迷一个难题,演艺圈中谁和袁立拍拖最合适?影迷顿时安静下来,有的说是袁立选择的我们都无条件支持,有的说像山一样的男人。只有一个50多岁的老大姐很实在地说:濮存昕。

  《静距离》的开场很炫,请来DJ现场打碟,气氛一上来就火热异常。袁立标志性的短发陪着红裙子,整个人显得干练而不失妩媚。李静的话题从童年说起,小时候在上海的弄堂里,袁立和小伙伴一起烫蚂蚁,后来怎么就扭打在一起了那?袁立哈哈笑着表示,和小男孩烫蚂蚁,要先把捅炉子的火筷子烧红,然后一起去烫蚂蚁。可忘记了为什么,烫着烫着就打起了架来。干脆不烫蚂蚁了而是改成了互相烫,胳膊上一直有个烫伤的印迹,慢慢长大就淡了,现在看不出来了。“后来出演上海王等等霸气的角色,得意于小时候做野孩子的这些经历。它让人学会独立和坚强,遇事没有家长分担只能自己扛着。”袁立说。由于两个人同出电影学院,所以话题自然就回到了学校上面。“在学校里袁立是个特骄傲的人,小脸总是仰着见谁都不理。”李静暴料。“这其实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在学校里功课很差,没有人愿意和你配对演小品,老师也不看好你,所以内心的孤独是可想而知的。教师节我给老师买了花,偷偷放在了她的办公室门口,结果她误解为别的班同学送的。当她知道是我送的花之后,整个人突然一怔。而我却扭头跑掉了!”袁立说这其实才是中国人表达情感的方式,眼泪总是含在眼里流在心里,所有这些都深深影响了她后来的演艺之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