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蛤蟆的油》试映 瑛太身体复原加入宣传

役所广司和瑛太
役所广司和瑛太

  搜狐娱乐讯 役所广司的导演处女作《蛤蟆的油》完成试映会于25日举行,众位主要演员聚集一堂,过劳病倒缺席了前几次宣传活动的瑛太也已复原,如约登场。

  《蛤蟆的油》由役所广司策划、执导并出演,故事从父亲的一个小小谎言开始,整个家庭由此发生了出乎预料的变化。

  试映会放映厅中座无虚席,还有观众买了站票。看到如此盛况,役所十分激动,他风趣地说:“我的心砰砰直跳。这部作品就好像是我们所有演职人员的孩子。

这个孩子比较有个性,希望大家别欺负他,好好疼爱他。”

  瑛太和役所在片中出演父子档,瑛太透露:“电影里有一场背父亲的戏,要背起役所广司前辈真是够呛啊。不过我特别喜欢这场戏。”

  主持人询问到场嘉宾沮丧时会怎么做,结果得到了各式各样的答案。役所说:“如果到了谷底我觉得似乎只有努力去笑了。”而小林聪美的回答比较乐观:“那时候就想厄运应该差不多到头了。”最现实的是泽屋所纯一:“我啊,只有借酒消愁了。”

  役所广司对观众们说:“如果大家看了这部电影后能想起珍爱的人们我将深感快慰。即使多一个观众也好,希望又更多的观众来看本片。无论是不是有意思,都请各位向别人推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役所广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