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美女文梦洋 90后女生爱“拗造型”

《丑女3》开机 文梦洋造型
《丑女3》开机 文梦洋造型

文梦洋生活照
文梦洋生活照

小艾第三季剧照
小艾第三季剧照

  近几年网络新词汇频生,时下最流行的一个词叫“拗造型”。你大致可以理解为这样的人非常在意着装打扮,不仅要漂亮,还要有造型。《丑女无敌》剧中最“拗造型”的当属小艾,虽然造型变化不多,但每天都是一副魔女打扮,而生活中,她的饰演者文梦洋也是一个十足的“拗造型”美女,而且比小艾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听过一个词叫‘拗造型’吗?也叫‘凹造型’”。

  ——“没有,是说一个人长得凹凸有致吗?”

  ——“不是,是说这个人很注重穿衣打扮。”

  ——“噢,那我估计就是个‘拗造型’吧。”

  文梦洋在得知这个词的意思之后迅速地把自己归入了“拗造型”群体,和她接触过的人也绝对不会对此有任何异议,因为文梦洋对于穿衣打扮的热衷是众所周知,她几乎每次出门都要精心打扮一番,以美美的造型示人,对她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我就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文梦洋说起自己的“拗造型”体会便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这算是我的爱好了,别人去旅游都是打听当地什么地方好玩,什么东西好吃,但我就会先问哪里卖的衣服好。”所以文梦洋的粉丝们可要记住了,如果得知她去了你所在的城市,多去转转最富盛名的服装市场恐怕会比蹲守在酒店附近容易见到她。不过,千万别去购物中心,不然你一定会扑空,因为品牌服饰虽好却容易与人撞衫,这可是文梦洋的“拗造型”大忌,她的购衣原则就只有两个字——“淘”和“配”。在一些个性小店淘到合意的衣服,再经过自己的精心搭配,穿在身上绝对独一无二。“当然了,化妆和配饰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种风格的造型要配合适的妆容,而配饰虽然都很小,却能装点细节,绝对不可缺少。”

  “拗造型”美女的超级法宝就是参考网络图片及时尚杂志里的服饰搭配,所以文梦洋的造型总是紧追着最新的流行趋势。09年时兴礼帽+小西服,《丑女无敌》第三季开机仪式上,她就迅速以此造型亮丽出场,速度之快不得不让人佩服她对时尚潮流的敏感。不过文梦洋对这一次的造型却不太满意,“那天我没有化妆啊,所以这个造型不完美”。看来,想要做一个合格的“拗造型”美女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梦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