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寻找成龙》演员阵容强大成龙片中演自己(组图)

成龙、唐嫣精彩剧照

秦岚精彩剧照

王学兵精彩剧照

张一山、元秋精彩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5月25日晚,由江平、方刚亮执导,成龙、张一山等主演的电影《寻找成龙》在中国电影集团举行了媒体看片,于蓝、陶玉玲等老艺术家和王茜、翁虹、苗苗等年轻演员均到场观看,并对影片给予好评。据悉,《寻找成龙》将于7月3日全球同步上映。

  《寻找成龙》讲述了一个十六岁男孩的故事,张一山(张一山饰)是个北京孩子,跟随父母在印尼生活。他因为喜欢功夫上了武术学校,却因为中文差而常被嘲笑欺负,于是他来到北京希望找到偶像成龙学功夫。
历经重重波折之后,张一山终于见到了成龙,成龙的一番教导则让他懂得了学好中文的重要。

  除主演成龙、张一山外,影片还汇集了姜宏波、颜丙燕、吴军、余男、元秋、元华、田华、祝希娟、于蓝、陶玉玲、张勇手、王学兵、秦岚、唐嫣等四十多位老中青三代演员,如此强大的阵容对于一部针对青少年观众的影片来说尚属首次。影片播放过程中,风波不断的剧情和幽默风趣的台词让现场笑声连连。据悉,《寻找成龙》将于7月3日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秦岚 | 陶玉玲 | 王学兵 | 于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