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刚迅速窜红 岳秀清欣然接受新称呼“吴太太”

吴刚近日迅速窜红
吴刚近日迅速窜红

吴刚与岳秀清夫妻
吴刚与岳秀清夫妻

岳秀清
岳秀清

  凭借电影《梅兰芳》、谍战剧《潜伏》及正在上映的史诗大片《铁人》,在人艺辛勤耕耘二十余载的资深演员吴刚,在近一年的时间实现“井喷式爆发”,迅速窜红。而在这之前,他的夫人岳秀清凭借电视剧《小墩子》、《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剧早已名声在外,因此吴刚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称为“岳秀清的老公”。但随着他近段时间的走红,岳秀清突然发现自己慢慢多了一新称呼,那就是:吴太太。而她对于这样的叫法也立刻欣然接受。

  据了解,吴刚曾跟妻子岳秀清以及冯远征、丁志诚等早已活跃在荧屏上的大腕们同为人学员班85级的同班同学,当年他还是这个明星班的班长。但机会仿佛一直没有光顾这位努力执着的演员,吴刚也一直在属于自己的话剧舞台上默默耕耘。也许正应了那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但是在积累多年后,吴刚在这一年来塑造的几个不同性格、不同身份、不同时代背景的形象迅速占领大小荧屏,他出色的演技也一下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瞩目和认可,他“多面个性,宽广戏路”的深厚功底终于赢得掌声。因此有很多人对吴刚的评价是“大器晚成”,对此吴刚本人倒表现得不以为意。他自信地表示:“其实我早成事了,只是没机会展示给大家。”

  而谈到早于丈夫成名的事实,吴刚的妻子岳秀清也坦言:“吴刚希望我先出来,他总说‘女人先上,男人艺术生命力长,可以沉淀一阵再爆发。’而且我也相信他,总有一天能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不难看出,岳秀清非常了解自己的丈夫,并对他充满了信心。

  近段时间,岳秀清也在为了丈夫不断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在这过程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称呼她为“吴太太”,对于自己这个新称呼岳秀清表示地既开心又得意。因为在她看来,能够看到自己的爱人这么多年辛苦的付出得到回报,期盼许久的这一刻终于到来,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据了解,岳秀清参与主演的日本NHK电视台和内地合资投拍的日剧《遥远的羁绊》(原名《远方的情愫》)目前正在日本每周日黄金时间播出,剧中岳秀清饰演一位收留日本孩子的中国母亲,其中真挚细腻的情节也是感动了很多日本观众,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而岳秀清和陈宝国合作的电视剧版《茶馆》也将于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我们也期待,吴刚和岳秀清夫妻俩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岳秀清 | 吴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