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兄弟》 > 最新动态

甘婷婷唐于鸿携手《兄弟》 柔美与刚毅并存

甘婷婷
甘婷婷

唐于鸿《兄弟》剧照
唐于鸿《兄弟》剧照

  由何赛飞、黄海波领衔,甘婷婷、唐于鸿主演的大戏《兄弟》近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已经拿下北京地区收视冠军,超过张国立的《大生活》和最近央视热播的《四世同堂》。氤氲全剧的江湖豪情早已无需赘言,性格鲜明的人物更是给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有人将此剧名为“抗日题材”,自然剧中的几个血性十足的男性角色被表现的淋漓尽致,然而同样不容忽视的,还有几位光彩照人的女性角色。她们为这样一部整体风格硬朗的电视剧注入了新鲜湿润的空气,让人在看的过程中忍不住被她们的柔美和刚毅并存的独特魅力所吸引。

  刚刚签约海润的甘婷婷,由作为一名影视界的新秀,在此剧中饰演了一位女主角“萧雨玲”:先是为了嫁入豪门不择手段,然而最终却是爱上了黄海波并因此而发生了一段跌宕起伏让人唏嘘不已的生死绝恋。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对于真正走出中央戏剧学院的校门还并没有多久的甘婷婷来说有一定的体力和心理压力,作为女一号同时角色被称“眼泪女人”,甘婷婷有着全组最多的哭戏,然而因为之前拍戏受伤,甘婷婷的眼角膜曾经脱落,直接后果就是她在生理上哭不出眼泪,于是每次拍摄哭戏便会让婷婷真正的体验一把欲哭无泪的感觉。好在婷婷的认真和聪颖大家有目共睹,在拍摄与黄海波的激情戏时,两个人为了化解尴尬狂吃苹果,作为一场重头戏,婷婷酝酿了好久,然后一气呵成拍下来。虽然为了精益求精这条拍了很多遍,但是结果是一条比一条好。

  另一位不得不提的影视新秀——唐于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届表演系,饰演剧中的角色孟舒——被日本人利用,从小培养成职业杀手,后背上有一幅插着军刀的血茉莉的纹身。为了剧情的需要,唐于鸿第一次在荧屏上献出了自己的美背。虽然在拍摄的时候经历了种种困难和尴尬,唐于鸿还是坚持完成了拍摄,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现在看那场戏是十分值得的。而与自己在电影学院的老师叶静同台表戏,甚至上来就是一场激情戏,对于唐于鸿来说,还是很有难度,平日里严肃的老师此时成为了自己的恋人,虽然有点怪怪的,但是好在叶老师很有经验,所以一切过程都很顺利。杀手好演,然而作为一个亦正亦邪,上一场还是冷面杀手,下一场就变身为乖乖女的角色,对于一个青年演员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到完美的情绪转换,在电视剧中唐于鸿为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唐于鸿最近频频亮相荧幕,带给观众多种不同形象,《杀虎口》中的女政委瑛子、《剑谍》中女间谍慕容无暇等,她正以超快的速度成为年轻演员中的佼佼者,我们期待这些年轻演员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