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刺陵》杀青在即 董朝晖朱延平大赞演员敬业

周杰伦与刘宏对打
周杰伦与刘宏对打

陈道明
陈道明

林志玲
林志玲

  由中影集团、欢乐传媒、长宏影视、中环国际娱乐、新加坡东方天蝎与香港英皇电影,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09贺岁巨制《刺陵》,未开拍前就已在市场上引起轰动。日前剧组已转至无锡拍摄古墓中的冒险片段,近期将拍摄电影中关键场景“命运之陵”的杀青大戏。届时整个剧组将结束长期艰辛的拍摄过程,进入影片后期制作阶段。该片档期目前已经锁定今年年底圣诞节檔,预计12月中旬全球同步上映。

  不久前,中影集团韩三平董事长与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长宏影视总裁吴敦一同亲赴《刺陵》拍摄现场探班,发现沙漠的拍摄环境着实艰苦。众主创冒着地表近五十度的高温,现场演员还要穿着厚厚的服装进行拍摄工作。各位投资方老板忍不住大赞所有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并表示目前拍摄顺利,影片的质量也很有保证,所以为了这样一部好作品,辛苦一些也很值得。现场,董朝晖总裁还特地询问了周杰伦的身体状况,可见对他关爱有加。

  导演朱延平说,周杰伦不畏僵直性脊椎炎旧疾复发,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让他很佩服;而林志玲在这部戏中有很大的转变,在这部戏里她的潜力被激发出来,而且她很有喜感,将这个角色演的很深入。朱导还表示,这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作品,观众会对周杰伦和林志玲刮目相看。各位主演们,在沙漠拍了将近两个月的戏,在高温炎热的烘烤下穿着厚重的皮衣,忍受黄沙飞来的刺痛,常常没戏时就需配戴墨镜及面罩,此种敬业精神,让朱延平导演着实感动。但片场也同时因为朱导的幽默,而轻松许多,不仅有助于缓解演员们赶戏的压力,连带的拍摄进度也大大超前,杀青日近在眼前。

  在片中曾志伟扮演的是梦想找到宝藏的寻宝人,陈道明饰演他的老朋友,一位寻宝专家,也是唯一一位从藏宝地生还的人,经曾志伟苦苦哀求重新出山,帮助他寻找宝藏。但在电影中,曾志伟充满喜感,陈道明则沉默少言,两位朋友虽有截然不同的性格,但在戏里戏外却能成为好朋友。而柯叔元则是陈道明考古队的队员,师徒情深,当柯叔元饰演的队员过世后,变成干尸,令陈道明饰演的考古队队长痛苦万分。刘畊宏在电影里饰演的反派“星期五”,为了千年古城的藏宝图与周杰伦饰演的乔飞争斗,此场戏由武术导演程小东特别精心设计,“星期五”打斗时会将身上的白色绷带变成攻击性的武器,此武器结合电影科技动画,展现出惊人的视觉效果,增加了本片的娱乐性。

  此次制片方耗资重金,聘请知名摄影师蔡荣豊远赴沙漠日夜赶工为《刺陵》制作专属的电影写真集,亦将随电影上映日同时发行,届时影迷即可在各大书店先赌为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 周杰伦 | 林志玲 | 曾志伟 | 朱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