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晓晨“分身”大马拍新片 上演凄美跨国恋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写真
王晓晨写真

  华谊力推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拍摄正酣,近日获悉,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王晓晨将在拍戏的间隙“分身”启程奔赴马来西亚,着手为她即将开拍的新电影准备。出道时间不长的王晓晨首部电影处女作即选择与大马知名导演合作,大有努力扩大在亚洲知名度之势。影片中王晓晨将化身吉隆坡的餐厅打工妹,与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年上演一段唯美而充满遗憾的跨国恋。

  在这部王晓晨的电影处女作中,王晓晨将扮演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餐厅的打工妹,单纯善良,外表柔弱内心坚韧,与来自中国的正义青年一见倾心、互相扶持却最终面临分离,不得不面对凄美的跨国恋结局。

  据马来西亚片方介绍,之所以大胆起用新人王晓晨,是看中她在表演方面的功底以及端庄大气的“中西合璧”气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出道即与大量知名导演合作,更是在每一次的合作中赢得了制作方的一致肯定。由于长相酷似汤唯,圈内人更是称呼王晓晨为“小汤唯”。

  09年,王晓晨主演的青春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刚杀青,她便接到《代号夜来香》剧组的邀请,在其中扮演一位清纯勇敢的爱国青年。首演谍战戏的王晓晨遇到华谊09年力推的《代号夜来香》,巨大的潜质得以充分展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打工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