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水木年华:歌坛存在吸毒现象 但绝非主流(图)

水木年华
  看起来朴实可亲的满文军被爆吸毒,让大家对歌手呈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产生了怀疑。昨日,为新歌《启程》来沪宣传的水木年华在谈到满文军吸毒一事时,明确澄清道:“虽然歌坛确实存在吸毒的现象,但绝不是主流。”

  不会解散偶尔单飞

  两年未推出新唱片的水木年华近日推出全新单曲《启程》。这首歌曲一改水木年华已经确立的轻摇滚风格,回归到他们出道时那种简洁温暖的励志民谣。虽然该单曲的推出意味着水木年华第7张新唱片即将问世,但对于乐队解散问题的争议还是不绝于耳。
对此,水木年华表示,两个人各自都有区别于水木年华作为组合的音乐风格的其他创作,如不表达这些属于各自的创作想法,心里会有遗憾,“不会解散,但肯定会时不时单飞一次,夫妻之间也要有各自活动的空间,我们会包容对方的缺点,但是不会让缺点影响彼此”。

  昨天的发布会上,水木年华可谓“双重启程”,除了发布新歌外,水木年华品牌的苏打型天然矿泉水等4款产品也正式上市。对于国家食品安全法的新规定,水木年华举双手赞成,认为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进军其他领域,歌手的健康必须始终如一。

  两人还郑重声明道:“对水木年华产品,我们会终身负责到底”。

  对满文军吸毒很震惊

  接连在歌坛爆出的歌手吸毒事件,让大众对于歌手在生活中的实际作风产生了质疑。在谈到满文军吸毒一事时,水木年华以“毫无征兆”来形容他们的心情:“我们和他(满文军)也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了,不过都只在各种演出活动上遇到,看他的样子完全想不到他会吸毒。”对于歌坛中出现的一系列吸毒事件,水木年华表示,吸毒绝对是错误的选择,“满文军这次损失严重,不能为了一时的冲动和追求瞬间快乐走上不归路,每个人都要对健康和未来负责,不能因此断送前途”。

  至于吸毒是否是歌坛中的普遍现象,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表示,圈里的确有这样的现象,但绝对不是主流,以身试法的人也非常少,因此他们希望满文军能尽快重新站起来。而对于不少艺人都以工作、生活压力大作为吸毒的理由,在水木年华看来就更是借口了:“有压力就能去吸毒吗?没这种道理吧?还有的说吸毒能激发创作灵感,我们没试过这样找灵感。要是有压力或者需要灵感,别吸毒,不如喝水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木年华 |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