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戛纳明星大揭秘 玛丽亚要求房间有Hello Kitty

  本报综合报道 戛纳电影节,许多明星齐聚。这期间,各人的秉性和生活习惯也被摄入镜头。有的爱秀,有的爱花钱,有的喜欢处处显摆。

  玛丽亚“大手笔”

  出名大牌的美国歌手玛丽亚-凯莉,日前与老公尼克现身戛纳。
虽然只是逗留3晚,但她对酒店房间的要求半点不马虎,单是她的总统套房房租已达约人民币55万元,加上与她同行的还有15名助手,单是住宿费要约人民币七十多万元。要求多多的她,不但要求酒店将房间的温度调高、床边有半打保湿机外,还要有HelloKitty装饰,好让她有“家”的感觉。

  莫妮卡“大牌”

  莫妮卡-贝鲁奇这次戛纳之行尽显大牌。早在电影节开幕之初,莫妮卡现身下榻酒店时就大摆明星架势。不仅身后保镖成群,左右更是有人帮她撑伞护驾。这种大牌气势,一直保留到她离开。据悉,在戛纳期间,莫妮卡住的是最贵的酒店,甚至她还把大餐叫到房间,而且每次菜肴和甜点加起来有十几道之多。

  帕丽斯“大秀”

  希尔顿-帕丽斯虽然和戛纳电影节不太能沾边,但爱秀的她自然也不放过这次机会。她一边和男友在海滩上秀亲热,一边在戛纳大泡酒吧。就在闭幕前一天,好莱坞明星齐聚举行米诺之夜派对,根本没受邀的帕丽斯穿着华丽,抢尽风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妮卡 | 帕丽斯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