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二驳斥广电总局封杀传言 “人们是喜欢我的”

  因2007年在湖南卫视“快男”选秀中做评委而走红的杨二车娜姆,24日在自己的博客中对有媒体报道她因有“毒舌”之称而被广电总局封杀,禁止她在选秀节目中做评委的传闻做了语重心长的澄清,对制作和发表此消息的记者和媒体进行了善意的警告。

她还表示,今年就是电视台拿轿子抬,她也不会去做评委了。“我现在的年龄和心境,不是想出名,而是想赶快把自己嫁出去,让我妈放心。”

  杨二博客开头就写:“湖南卫视的快女开始了。全国的娱记们又开始惦记起我这个五星级的吉普赛女人来了。”“某一位娱记找不到我,放不下我,就只好自己吃自己,编出来好吓人的话,中国的广电下令,不许我做评委。”

  杨二说:“奋战在娱乐圈的小朋友们,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在江湖上走,我需要你们,正如你们需要我一样,但底线是,一定不能为了表现自己的文章有料,把一个国家广电这样的单位拿出来说事!小心,我会让你拿出证据来,我相信在中国,广大的叔叔阿姨们应该是看到了,我这个没心没肺的少数民族姑娘的善良、活泼和幽默,是怎么被媒体断章取义,东拼西凑利用得淋漓尽致的。我曾经就请人问过这个传言是否属实,人家说,广电的叔叔阿姨们说了,人家闺女没做反党、反社会的事,我们封杀她干吗呀!”

  除了为自己曾经被媒体强加的“毒舌”称号鸣不平,杨二还历数了自己为宣扬民族文化所做的种种贡献。虽然因为参加了一次选秀活动而被媒体严重妖魔化,但杨二表示她并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杨二在博客中表示:“我当初不是因为心软,没忍住湖南卫视当时着急找人补空的甜言蜜语,才把自己好好一个才女、一个民族的女英雄形象,放进一摊浑水里,我不后悔,是我选择去的,怪不得谁,但,今年,拜托了,就算拿轿子抬我,我打死也不会去,所以今年"快女"的舞台,你们不用再来烦我,我的工作是专业的作家,而不是专业的评委,做"快男"评委只是一个玩票而已。做评委是很苦的一件事,海选一天十几个小时,天天吃盒饭,电视台的平台好,劳务费低得像骂人!每周五,做空中飞人,我现在的年龄和心境,不是想出名,而是想赶快把自己嫁出去,让我妈放心。

    我没被封杀,但打死不再做评委。

    我现在的年龄和心境,不是想出名,而是想赶快把自己嫁出去,让我妈放心。杨二车娜姆在鸡足山朝拜。

    (选自杨二博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二 | 杨二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