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小鬼斗小丫 大话套笑话


  5月31日晚播出的《开心辞典》中,将迎来3位活泼可爱的小选手。1号选手——惹人喜爱的小童星董博文,在电影《看上去很美》中扮演方枪枪,在热播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中扮演马文的儿子马虎;2号选手紫拉兰是个漂亮的维吾儿族小姑娘。从小在汉语班学习,爱好语文,有着良好的文学功底。在新疆乌鲁木齐还经常上电视主持少儿节目。在《开心辞典》的现场,他们全家出动,为她加油鼓劲。但却被4岁的妹妹抢了不少风头;3号选手郑羽翔,从4岁就开始和父亲登台说相声,人称“相声小子”。他们在《开心辞典》的现场各显其能,并还和家人合作共同答题,展示他们和父母之间的默契程度。

  节目一开始,1号选手董博文就遇到了麻烦。有道音乐题,要求他听完一段音乐后说出该曲子是在什么场合播放的。而播放的曲子居然是《婚礼进行曲》!只有10岁的董博文一下傻了眼。另一道题目是要他解释什么样的人是“不三不四”的人。而董博文的回答出乎现场所有人的预料!和父母共同答题的过程中, 我们了解到,原来外表看起来乖巧懂事的董博文,也有把父亲气急了的时候。2号选手紫拉兰在和父亲合作共同答题的过程中,要进行一道“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而给他父亲出的词是“孙悟空”!那这个维吾儿族的孙悟空又会是什么样呢?3号选手郑羽翔的父亲遇到了同样的难题,要表演的词是“李小龙”。而父亲的表演实在是差强人意,按小丫的话形容,爸爸就是在挠痒痒!但郑羽翔居然神奇的快速把这个词猜了出来。看来还真是父子同心,心有灵犀!三个小家伙都表现得相当出色,谁能获得最终的大奖呢?尽请您在5月31日晚19:45,准时收看中央二套《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博文 | 郑羽翔 | 马文 | 孙悟空 | 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