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地下地上》接棒《潜伏》 任程伟新剧收视夺冠

任程伟《地上地下》单人海报

  人民网娱乐讯 继热播剧《潜伏》之后,另一部由任程伟、韩雪、巍子、王雅捷等主演的谍战剧《地下地上》也于上周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据最新出炉的武汉地区收视率显示,该剧自21日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突破5点大关,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6.8,稳居上周收视率第一,赢得开门红。

  《地下地上》讲述的是辽沈战役时期,由任程伟饰演的我党特工装扮成特务分子“乔天朝”,潜伏国民党内部获取情报,在建国后又转战地上与国民党间谍进行较量的故事。
这部根据石钟山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在小说阶段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甚至惹来了官司,《潜伏》作者龙一指出其抄袭,经法院调查最后裁定该小说并没有涉嫌抄袭,最终以《地下地上》胜诉落下唯幕。

  据悉,电视剧《地下地上》在推出该剧音像制品的当天,全国许多网站就出现了该片的盗版,由于谍战情节与大热剧《潜伏》类似,《地下地上》在许多网站的下载量及点击量就达到相当高的数字并迅速有了不少粉丝,同时与《潜伏》迷在网上掀开口水大战。

  《地下地上》自开拍以来便颇受媒体关注,伴随着该剧在武汉电视台的热播,关注度不断上升,不少观众在看完前几集后表示,虽然情节上与《潜伏》有一定的雷同,但是无论从演员表演,还是故事节奏、画面语言等方面都与《潜伏》有一定差别,不失为一部好看的谍战剧。任程伟在剧中饰演的也是一位长期潜伏于敌人内部的中国式特工,虽然身为男主角不免会被拿来与《潜伏》中的孙红雷作比较,但任程伟仍然以其深沉内敛、不着痕迹的演绎方式获得不少观众认可,认为该剧是其表演上的一大突破。

  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地下地上》早在后期制作时便已遭到各地卫视哄抢,最终被江苏卫视独家买断预计于八月上星播出,虽然有《潜伏》珠玉在前,但《地下地上》也有望凭借自身的独特魅力再掀谍战剧的荧幕高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