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剧集

黎耀祥成功上位 柴九“狙击”Laughing哥(图)

黎耀祥
黎耀祥

谢天华
谢天华

    本报讯 继《学警狙击》的“Laughing哥”谢天华后,多年来担当绿叶的黎耀祥,近日也凭《巾帼枭雄》“柴九”一角成功上位。无线趁热打铁,安排他在谢天华主演的《Laughing哥之变节》中扮演警察。当柴九遇上Laughing哥,堪称此部电影最大噱头。

  近日邓萃雯与黎耀祥主演的剧集《巾帼枭雄》再掀热潮,首次担正男主角的黎耀祥饰演的市井流氓柴九,备受圈内圈外人士赞赏,就连香港著名女作家李碧华,日前也在专栏中大赞黎耀祥和邓萃雯表现出色,寄望该剧有40点(即约有254万观众)收视,以激励所有“卖样无戏懒散走音的所谓人气偶像”。

  虽然现在距离无线台庆颁奖礼尚有一大段日子,但不少观众都看好黎耀祥夺得今年视帝宝座,更有人在网上发起“柴九vs Laughing哥”的各种投票,由金句、演技斗到视帝宝座。有观众就指出柴九与Laughing哥性格近似,表面上嘻嘻哈哈,其实是真正的男子汉大丈夫。据悉无线有见柴九当道,故安排黎耀祥重登大银幕,头炮是在谢天华主演的《Laughing哥之变节》客串演出,该片导演邱礼涛早前正面承认了消息:“我们是找了祥仔客串,他在戏里面是演警察。”

  除了客串《Laughing哥之变节》,近日黎耀祥也获得《神枪手》导演林超贤垂青,斟洽他在黎明和任贤齐主演的动作片中担任要角。林超贤被问到是否因为柴九演技出色而找黎耀祥演出时,他大方承认。

  此外,有见《巾帼枭雄》掀起收视热潮,无线将于本周五晚8时15分至10时15分,播出两小时大结局。东东

  柴九金句热爆网络

  黎耀祥饰演的“柴九”读书不多,但金句不少,有观众更狂热收集,气势直逼《学警狙击》的Laughing哥。经典金句如下:

  人生有几多个机会?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水里水里去,火里火里去。

  最紧要痛快!

  我已经系四奶奶嘅人,你要我行,我就行。

  除咗四奶奶,全部都系猪猡。

  你话过要拼咗条命保护我,我今日就拼咗条命同你讲句公道说话。

  我呢啲喺死尸堆度爬出嚟嘅,有咩唔得呀?

  当红炸子鸡曾是绿叶拍档

  浮沉无线多年,谢天华与黎耀祥过往曾多次合作,如2007年谢天华首次担正做男主角的无线剧集《迎妻接福》,黎耀祥便是第二男主角。至于电影方面,1998年《风云之雄霸天下》中,谢天华饰演秦霜,黎耀祥则演泥菩萨,而1999年两人都有份参演的《夜叉》,更是由邱礼涛执导,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两位当年只是绿叶的演员,如今已各自上位,独当一面。

  有意购置千万豪宅

  “柴九”戏外是吸金枭雄

  信息时报讯 凭借“柴九”一角声势大涨的黎耀祥,荷包也大涨,更酝酿买近两千万的海景豪宅。

  有周刊拍到,5月17日中午时分,黎耀祥和太太一起外出看楼,其中一间豪宅令他们十分动心。据悉这间开价1800万,面积约200平方米的独立屋,不仅拥有无敌海景、泳池及篮球场,一个特殊原因也深深打动黎耀祥,原来夏雨曾于数年前入住此屋,之后星途顺畅,更于去年当上视帝,这让身为今年视帝大热的黎耀祥更加心动。

  虽然有意换住豪宅,但黎耀祥没打算出售现在的房子,他身边的朋友透露说:“其实祥仔现在住的那间房子也能看到海,加上入住后祥仔越来越顺,接到好剧本又演到好角色,又有堪舆师说,现在住的房子,能让他走20年大运,所以他们夫妇俩没打算出售旧房。”

  而在无线多扮演绿叶的黎耀祥,其实甚有投资眼光。他2000年以700万,买入一个160平方米的单位,一年多前以1000万卖出,赚300万,之后以500购入现居的深井高层单位,越住越有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耀祥 | 谢天华 | 邓萃雯 | 邱礼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