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清秋》5月28日首播 伊能静首次演怨妇(图)

《锁清秋》剧照

  由广州电视台投资、参与策划并出品的电视剧《锁清秋》已锁定于5月28日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首播。

  《锁清秋》是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奇情大戏,由伊能静乔振宇安以轩、何晟铭、冯绍峰、米雪、李彩桦、肖雨雨、邓家佳、郑国霖众多明星出演。

  在《锁清秋》中,安以轩饰演女一号“杜兰嫣”,这是个善良、聪明却又命运波折的女子。一贯荧屏形象良好的安以轩在剧中突破性地接演了“强暴戏”、“跳水戏”和“沐浴戏”,而且每段戏都要求“来真的”,拒用替身。

  《锁清秋》是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宣布离婚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她在剧中饰演千金大小姐李月娥,曾经不顾一切下嫁一个穷小子,多年后却遭丈夫背叛。伊能静表示,这个角色比较能忍辱负重,与自己以往饰演的女人很不同,“这么哀怨的被抛弃的角色,我还是初次尝试”。

  一向以清丽形象示人的李彩桦此次出演的是一个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的恶毒女人,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她美丽动人,且作风大胆,守寡多年,与男主角沈朝宗有染,并且深爱着他,为了得到他不惜一切,甚至买凶杀人。对于李彩桦的演技,制作人兼编剧于正则表示非常欣赏:“李彩桦今年才二十出头,可是演技却不容小觑,令我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彩桦 | 安以轩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