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戛纳新科影后甘斯布-甘斯布:我只能信任导演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本届戛纳新出炉的影帝和影后在后台接受了记者们的访问。他们双双亮相的时候,后台热烈地鼓起掌来,而且鼓到最后是那种非常有节奏的掌声,显示出大家对他们两人的喜爱。而面对种种争议,影帝影后也一律以玩笑的方式来面对。

  《反基督者》因为在本届电影节上争议最大而成为热门电影。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部电影一定会拿一个什么奖。而现在,也许影后这一奖多少也能代表这部电影的热点了,因为片中女主角夏洛特-甘斯布的“自残”手段确实惊世骇俗。她在片中不仅要折磨自己的丈夫,而且还要折磨自己,精神一度癫狂到吓人的地步。

  但其实夏洛特本人是一个看起来特别温柔的女人,而且很喜欢笑,声音也很和悦。与片中那个冷酷而且扭曲的形象简直形成鲜明对比。她很坦率地说,自己也知道大家对于这部电影有非常多的争议,但是对于她自己来说,能做的就是信任导演,而且与拉斯-冯-提尔合作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

  她还说得了奖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妈妈报告这件事情,然后妈妈在短信里发了“哇!”“啊!”这样的惊叹词过来,说得台下的记者们都笑了。

  影帝瓦尔兹:我妈妈名叫昆汀

  在一众奖项当中,影帝所代表的应该是最有商业味道的那一个了,不过没有人对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演技产生质疑。评审团愿意怎样去平衡奖项,那是他们的事情,只要这个演员是个好演员,大家就会心服口服。事实上克里斯托弗在《无耻混蛋》中扮演的纳粹军官非常传神,冷酷而狡猾,笑里藏刀。尤其是影片开始十分钟的那一幕,他如何从屋主口里一点一点套出话,又如何指使手下向藏在屋子地板下的人开枪,那些细节被他演得活灵活现。

  而现实中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也相当幽默,不停地说笑话逗台下的记者。说到与昆汀的合作的时候,他笑着说:“从准备到拍摄这部片子,我花了30年。一开始我很开心,等到10年之后我觉得有点点不爽,30年过去以后我就更加不爽了。”别人也像问夏洛特那样,问他获奖后最先打电话给谁,他很风趣地接在夏洛特后面说:“她打给她妈妈,我则打给我‘妈妈’,我‘妈妈’名叫昆汀。”台下记者们都笑成一团,谁知道他还接下去说:“昆汀也像夏洛特的妈妈所说的那样回了我,只不过他用的是英语。”又是爆笑。

  评委见面会实况

  于佩尔力排众议却被暗讽

  这边颁奖结果才刚刚让记者室里一片嘘声,那边见面会上主席于佩尔就不得不接受了众人的“拷问”。

  20部片子,有9部都拿了奖,这样高的中奖率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其实电影节在“搞平均”。对于这个问题,于佩尔说:“我们是从20部里挑了9部,又不是从20部里挑了19部,没有什么不妥。”她再次重申了大家的评判原则,表示除了金棕榈和评委会大奖,其他的影片都可以同时拿两个奖,而一个奖也可以同时颁给两部电影。虽然在谈到评委之间的争议的时候,发言的人都表示出对主席的一定尊重,称合作非常愉快等客套话很多,舒淇也充满溢美之词地说:“于佩尔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和空间,让大家都可以平等地发表自己的意见。所以一开始我还有一些小压力,但越到后来,我就越感觉和每个人都像朋友一样,很开心。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导演与演员一起合作,我学到了很多,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

  但是这样和谐的声音很快就被英国评委哈尼夫-库雷西给打破了。他在发言的时候直接说自己在过去两周看了很多很冗长的电影,也看了很多很奇怪的电影,更看了很多一辈子从来没看过的电影。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但是希望最后得到的答案是正确的。他在说这一番话的时候,于佩尔一直看着他,虽然也在微笑,但是却有点猜不透的样子。所以到后来再有记者问到评委们最大的争议点在哪里的时候,意大利女评委艾莎-阿基多干脆回答说:“这个是我们关起门来讨论的,是秘密,不能公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洛特 | 昆汀 | 克里斯托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