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贫民富翁”现身希亚马兰新片《最后的气宗》

戴夫-帕特尔扮演的角色是组科
戴夫-帕特尔扮演的角色是组科

“贫民富翁”现身《最后的气宗》
“贫民富翁”现身《最后的气宗》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凭《灭顶之灾》继续稳坐好莱坞印度裔烂片魔王的希亚马兰,最近正在拍摄他的下部作品《最后的气宗》(The Last Airbender)。该片原来的英文名为“Avatar”,为了避免于詹姆斯-卡梅隆今年圣诞档的强片《天神下凡》(Avatar)同名,最后更改了片名。近日,《最后的气宗》曝光了几张剧照,去年在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出演男主角的戴夫-帕特尔,有幸加入了印度老乡导演的剧组中,他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组科。

  影片《最后的气宗》根据著名动画剧集《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Avatar:The Last Airbender)改编而来,讲述了发生在东方世界的一段冒险神话,一个貌似活佛的家伙与一群勇士共同拯救人类,戴夫-帕特尔扮演的就是其中一名勇士。按照希亚马兰的计划,《最后的气宗》将是电影三部曲的第一部,而电视版本也将随电影一并推出,每部电影上映后,电视剧都会配合播放。希亚马兰还将亲自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可以在《第六感》、《小村》和《天兆》里恣意发挥想象的希亚马兰,随着前几年《水中女妖》和《灭顶之灾》在票房上的惨烈恶果以及在金酸莓奖上的夺目表现,目前的事业状况相当糟糕,其独特的神秘主义情结已沦为了一种笑柄。《最后的气宗》将是他打出翻身仗的最后机会,如果再度失败,那么该片极可能变成“最后的气数”。

  戴夫-帕特尔因“贫民富翁”一角而进入好莱坞视线,目前事业状况良好。《最后的气宗》将于2010年 7月2日在暑期档黄金期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夫 | 马兰 |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