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自爆1年去5次酒店谈生意 只找会喝酒小姐

综艺天王吴宗宪
综艺天王吴宗宪

  中新网5月26日电 吴宗宪昨录台湾某综艺节目,自爆去酒店只准会喝酒的小姐陪他坐台,因为可以帮他挡酒,不过,他强调1年去5次酒店,都是为了谈生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发生一名新郎在婚宴被灌酒死亡的悲剧,昨吴宗宪录像时,被问到酒量和酒品,他有感而发地说:“我的原则是可以喝一样醉,但不用喝一样多。”

  吴宗宪说自己酒量还好,“每个人酒量不同,不用强人所难拼酒,真的推不掉我也会用唱歌挡酒”。

他强调1年平均去5次酒店,都是谈生意,一到酒店会先问身边小姐说:“不会喝酒你就走,会喝的话,等一下就帮忙挡一下!”

  吴宗宪和老婆张葳葳结婚多年,2人当年只登记迄今没办婚宴,他却笑说:“演艺圈应该只剩我们家还没离婚吧!”对演艺圈婚变风波多,他还交代老婆说:“女儿将来结婚,准备嫁妆,不如准备碗筷让她回家有饭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